close

首圖:來張很嚇唬人的照片,剛好拍到光點的照片,最近很愛拍太陽





在2012上班日的最後一天,把特休尾數用完,
上了一小時,就下班,心情真好,
先去吃了我很愛的早餐,
我喜歡的蛋餅皮是麵粉下去煎的(流口水)
話說我2011剪了個小3頭,剪完後就很後悔
整篇都有露臉照,不洗荒請左轉XDD




有圖有真相,這是當天剪完,設計師幫我吹的,
後來根本發現短髮比長髮難整理(摔滑鼠)
又多花了錢去燙,那一陣子真是不堪回首,
那時超討厭拍照的><
請大家剪頭髮一定要三思而行(請筆記)
不過也試過中長與短髮,哪種造型適合自己



這是2012年8月,頭髮終於長了點



這次換了一家燙,
跟設師說我想內彎,
還有之前有玉米鬍要用掉,因為長長都跑出來,
醜不拉幾



當天燙完拍的,
超滿意的



有點日風



這種捲度真的夢魅以求,
很自然,讓人覺得好像有認真整理,又好像沒有(?)



燙髮中間,店家還給我零食吃(大心)
一個小動作,讓人賓至如歸



這捲度真的很美,
但又覺自己手殘很難吹出來,
本身是細軟髮+少到可憐的頭毛



走去髮廊時,另一家髮廊設計師,
看我在拍照,他就比ya,好白痴哦(冷笑)
以上是在室外拍的



到家時拍拍,美史了(扭動)
霸特...維妮媽完全沒發現,
該笑還是該哭?哭笑不得中XDDD




太滿意了,所以一直猛拍



隔天去公主花園拍的,
也因為燙過之後,髮色也變了!!



12/29天氣超好,
誰知隔天老天爺說變臉就變臉,
((阿熊:跟女人心海底針一樣嗎?



這張顏色有調過,但髮尾真的好美



燙頭髮最忍受不了,就是不能洗頭,
我無法忍受一天不洗頭,
這是12/31出去,又偷懶給人家洗

這件外套是跟KASHIN買的,
如果不試穿大概春天才會出場,
現場太冷了!!一定得出動軍外和小棉被
((阿熊:講髮型還可以講到衣服,真有妳的(按讚)



1/11要參加部門尾牙,
我看女人我最大,用了電棒捲,
順著滑下來到髮尾,
頭髮就順到像瀑布般,且不毛躁(重點,請筆記)



1/14昨天洗完頭,嘗試著用圓梳吹內彎
比較成功了點



昨天女人我最大的TONY老師教如何吹頭髮力
請把吹蓋調成平行(請筆記+畫重點)



請平行的吹下來,
頭髮就不毛毛躁躁,變毛頭小子XDD
昨天嘗試了一下,真的內...
拜託大家一定要試一下
昨天吹的彎度很美,希望每天都能這麼成功,
天下沒有懶女人,只要願意學習,就會變美的



1/15拍的,是自己吹內彎睡醒後,還是有彎哦!!(拍拍手)
人的髮型真的很重要,
能找到適合自己,真的很棒,不用再走冤枉路



前幾天逛到"妮*日貨",有賣這種梳子耶



搭配吹風機吹一下下就可創造自然內彎髮尾

大量的天然豬鬃讓頭髮乖乖聽話
中空設計導熱,
握瓦很好握喔!
↑賣家說的,害我很想要,但已經過下標了(搥牆)




形狀很像電棒捲,
看起來很方便吹內彎,好想來一把



人家好想買喲><
說想買馬上去下標,
但不是粉色的,我有看到doris是銀色的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d79430197?u=Y3927551291
↑有需要的可以下標



最後一張,以維妮弟出場跟大家say goodbye XDDD
話說這張假鬼假怪照片,在我臉書超多人按讚,
平常太正常的照片都沒什麼人按讚,
這些人真的都吃重口味(揍)


打完,下課,
再來要幫忙朋友製作影片,
又要開始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 維妮 :D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