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連睡衣也要買韓貨,中毒很深了我


原本想寫東京day2,但臨時想寫睡衣,
就馬上卡文章,然後插上睡衣文章,
我很在意睡衣品質,如果不蘇胡,也睡不著,
洋裝式的我也不是很尬意,
因為睡醒後,大概半裸在外頭了吧XDDD


有些結標,就不附上網址,
喜歡的妞們,可以拍賣搜尋。


我愛熊寶貝 韓國孩子氣滿滿小熊班馬繽紛七分褲睡衣褲組


這件是PUREE的,我夏天買的,
穿起來超可愛的,很適合夏天,
材質是絲質的,我愛熊,不買說不過吧(?)
((阿熊:妳是找藉口敗家吧


兔子女生 韓國甜美滿滿可愛玩偶小兔長袖睡衣褲組居家服


這件也是PUREE,我在它們家也花的很多,
都變成VIP(遮臉)
在摩洛哥優油和我新髮型那二篇文章,
它都有出場,實在好可愛,
適合春秋二季,韓貨材質也不用多贅述
只是覺得它領口有點低>/////<
如果要簽收包裹或有人敲門,請務勿加件外套(噴鼻血)


甜美女孩 韓國冬日暖暖可愛小鹿雪花上衣長褲兩件組睡衣



熱騰騰的一件睡衣,昨天終於到貨(擦淚)
上衣是毛毛的,港覺就是很蘇胡,
很適合今天的天氣,天氣團報到(邊抖邊打字)




超可愛的小鹿,手肑是做補丁的,
圖案是跟褲子一樣,很有巧思的一件睡衣,
鹿和白糜鹿造型的圖案也可愛史了(扭扭)



迫不及待的拆掉,
再不穿,更待何時?
連我的ShellieMay都衝過來躺在我新睡衣上XDD



上衣是純白的羊咩咩,手肑做補丁的



褲子材質是很厚實,所以很保暖
還有很可愛的聖誕白糜鹿



實穿照
完全不用用電暖爐,蓋上很厚的棉被,
其實會有點熱

後來覺得有點癢癢,
建議收到還是先下水後,再穿~~


搭配上我的CARE BEARS的室內鞋,
絕配嘛(自己講)


我要來搥牆了!!竟然在愛麗斯賣的比較便宜,
給大家網址,請叫我大心女孩(挺)
http://goo.gl/EGytn


冰淇淋女孩 韓國暖暖可愛粉彩系前口袋喇叭袖兩件組睡衣


很特別的一件睡衣,褲子與袖子下擺是小喇叭,
材質是蘇胡的毛巾布,
這件可以買到喲!!!有連結的都可以按按按


韓國 日系甜心 極致親膚毛巾軟絨花邊粉嫩居家睡衣套組



這是OPHELIA,也很可愛,
下標量也很多,但我不喜歡睡衣有帽子,
因為睡覺港覺卡卡的,本人港覺辣...
喜歡的還是可以選購




再來這件是遺珠,
是看網誌有人分享,一看就是我的菜>""<




材質也是很蘇胡的材質,
可惜買不到了!!相見恨晚



藍色好可CUTE,好想get,
人家也是點點控
這件讓男友看到就想抱著妳XDD


韓國 慵懶夢境蕾絲花邊豹紋舒柔觸感毛巾布睡衣套組


豹紋控看過來啊!!(叫維妮媽ing)
豹紋不會過於辣XDDD
卻帶點可愛,材質是毛巾布,適合怕冷的妞
如果沒買小鹿鹿睡衣,我會考慮這件



這件是PAZZO跟Litte twin stars合作的,
限量的,也是很卡哇伊



裡面那件上衣被妞妞PO上網,
馬上引起大家狂問,
原本要下標的我,竟然白色已售完,
難道這是天意?我成功守住了錢包


介紹完長袖的,再來介紹短褲系列


韓國 暖暖可愛女孩粉嫩點點蝴蝶結睡衣褲


這件也好可愛喲!!
但冬天我習慣穿長褲,畢竟人家也很怕冷




剛好找到相似款,但也有另一款式
大家就動動手比個價嚕
http://goo.gl/gpGaI


韓國 可愛小花柄彈性棉睡衣二件組(藍系)



好可愛喲!!!
我是胖子,不能穿緊身的(淚奔)


韓國 可愛小花柄彈性棉睡衣二件組(米系)



好鄉村風的一件,
喜歡鄉村風的不能錯過


韓國 正韓 小碎花滾邊點點睡衣

這二件是可樂果,

也是好可愛,貼給大家參考


超舒服棉韓國小人物成套睡衣/家居服 (二色)

這二件也好可愛,
價錢也很可愛890


韓妮 韓 HAPPY可愛愛心厚棉家居服



韓妮好幾款都好可愛喲!!!


韓妮 韓 甜美雪花幾何刷毛套

雪花彩色系列喔超Q
上衣是內刷毛的 有大口袋
褲子也是彩織雪花的


韓妮 韓 聖誕快樂 厚棉可愛家居睡衣組 機器人/藍聖誕/白聖誕


這幾款都是韓妮的,但結標了
可自行問韓妮,
韓國怎麼能把睡衣也做的這麼可愛>""<



連室內靴也有做,
太厲害了他們

藍色塔上下擺撞色黃色花邊,
實在好有巧思,也好match



這款是黑色撞紅色,
也很美賣


韓妮 韓 寶貝款新春款碎花睡衣家居服 黑碎花/粉綠大花/粉藍碎


2/1新增,剛好看到韓妮有新增


這款之前可樂也有賣,
大家洗番可以動手比價





這兩款也很可愛!!!


CINDERELLA仙杜瑞拉‧韓國【ACA1206109】可愛女生野餐小熊點點滾邊背心短褲居家睡衣組


這款是夏天,我也好愛
限定瘦子,穿起來好美
小草莓也有買


CINDERELLA仙杜瑞拉‧韓國【ACA1205108】戀愛女孩細肩帶蝴蝶結蕾絲襯墊洋裝式睡衣



蕾絲+蝴蝶結,整個就是少女心啊(灑花)
身材好的穿起來一定很吸精


許願星星麋鹿上衣短褲居家組


這款也很美,也是看小草莓介紹
但是也買不到了!!!
限定瘦子(摔滑鼠)
不好意思,借小草莓的照片,如介意請告知。



終於打完,花好多時間(擦汗)
睡衣我是追求蘇胡和寬鬆第一,
維妮不求性感的(撥瀏海)
((阿熊:性感也離妳好大一段








嘿嘿^o^和同事換到維尼,
跟我的換的資料夾和午後時光根本是一套的XDDD



這是朋友終於換到鋼鐵人,
跟他借來拍照,上禮拜也去換了鋼鐵人的資料夾,
好可愛喲!!!!
害我也好想去換鋼鐵人,但好少去小7,
去小7都不知道買什麼

打完下課,洗澡GO(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 維妮 :D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