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11和12月在卡信敗的,上是12月下是11月,1月又下標很多,我想我應該是kashin vip了吧>/////<


u呼~~我回來了!!
這個禮拜幫忙朋友作婚禮影片,
忙到沒時間寫網誌,昨天交件了!!心裡鬆了一口氣,
回家可以作自己作的事,真是件很棒的事


過年快到了!!大家有添購新衣服嗎?
最近這幾個禮拜一直追日貨折扣季,真有夠累的,
一定都要那麼晚才po嗎?(攤)
但只能說日貨不是我的菜,還是偏好韓貨,
這次又在kashin下標很多,到時收到再來分享


look 1


和朋友去costco,打開衣櫥,
懶得想穿什麼的時候,洋裝就是不二選擇,
只要搭絲襪與鞋子,就可以出門



這件買了二年以上(?),
但覺得還是很實穿,也不刺身



星星亮片是point,
很低調的閃亮



會露出內衣,需內搭背心


look 2




部門尾牙原本是穿條紋oversiz洋裝,
搭上褲襪,後來因為衣服會刺癢,
回家之後又換上另一件上衣 Orz



搭配打開你心的鑰匙(亂取外號)



這件超大件,阿熊說很像孕婦裝
男人就是不懂(揍)
不覺大大件的很可愛



偷試穿一下mox oversize的外套,
不過當天很冷,還是不要跟自己的健康開玩笑



後來尾牙換上白色拼接蕾絲毛衣+牛仔褲,
發覺這件mox外套,比較適合搭褲裝



領標還有線頭



mox有多送一個戒指,
很可愛


look 3



這件是前幾年很紅的款,cherrykoko有賣過,
但我是在yola買的,
單價有點高,隔了一年還是又出,
我還是又買下,太好看了!!!



很厚實的一件斗蓬上衣,
超喜歡的,
不管搭短褲或牛仔褲,都是很實搭的




側面有著很美的弧度



很美的弧形


look 4



紅白相間毛毛針織衣,是被小安生火的,
後來在一中街有看到打版的,
連店員也有在看小安的部落格,
立馬掏出馬尼



2011情人節的穿搭,
內搭是傘洋,也很好看



甜美mix帥氣



不一樣的穿法,帶出不同風格
很基本的變化




我最愛的襯衫變成這樣了!!
怎麼洗都洗不掉




對這件超有愛,有港覺到濃濃的愛嗎??
連隔天也這樣穿出去看醫生,
換掉襯衫與牛仔褲,
改用用搭褲裙與nike球鞋,變成運動甜美風



請忽略我亂亂的地板,
超愛這雙nike的配色



它是我在運動用品特賣會,挖到的寶,
回家後查奇摩購物中心,賣的還很貴,
有買到賺到的fu
((阿熊:歐巴桑心態跑出來了!!!


look 5



又來懶懶穿搭,
毛衣+內搭褲裙+牛津鞋



搭上可愛的小鹿項鍊



這件毛衣變毛毛的><
但還是不減我對它的愛,
它是前短後長,我忘了拍



搭配華麗寶石真皮材質手環,
這個酒紅好美,這次kashin也有重刊,
差點噴去買別的顏色



背面才是焦點!!!!!!脫下才補拍
如果不搭內搭,會噴鼻血,
請不要拆我(肖a)





今年阿熊很lucky的抽中new ipad,
他馬上說要給我,聖誕老公公實現我的希望



之前同事約我一同買,那時真的好想衝動,
幸好那時沒買,
這次不費吹灰之力得到,雖然阿熊要繳稅金,
還請同事雞排+清玉



原本說要包紅包給他,
他說他要鞋子,這雙鞋子他看很久了!!
是grace gift的男生品牌white,時髦麂皮半筒靴,
剛好打75折,他的size又是最後一雙,
整個很划得來,就刷卡買送他,
用鞋換ipad很值得(偷笑)




最近積極的找ipad衣服,
原本看上Cath Kidston,
霸特....我喜歡的花色,完全沒貨(淚奔)
之前有看部落格po ipad包,
立馬找尋,在露天找到便宜的,
下標也轉帳,期待到貨,這樣就能帶ipad外出溜達。


打完,下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 維妮 :D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