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人正真好XDD


又到了穿搭time,維妮很喜歡看部落客的穿搭,
有些不適合自己,或者根本有點over,又不是作秀,
或者長像或穿搭風格,不是自己的菜,默默的就升不起火來,
不知道大家是否也一樣?
隨著年紀長,也喜歡實搭耐穿型的,
禮拜二在整理衣服時,默默的又堆了二大箱,
還會笑自己怎麼會買這種衣服


又開始聊天了我,進入分享模式

cherrykoko浪漫腳步‧圈圈織花蕾絲下擺米白系軟綿綿毛衣



這件是跟MODA❤流行製造機買的,原本要在Rachel's World,
但看到moda比較便宜,又有現貨,馬上衝了!!!
我真是勤儉持家的好女孩(自己說)



這件在很多賣場有賣,一直猶豫了很久,
很怕穿了會顯胖,尤其厚片人,
正面看還好,側面真的很糟(sad)
我只能說毛海的衣服,只適合紙片人穿(攤手)
上寬下窄是永恆不變的道理(請用螢光筆畫起來)
還在考慮是否轉售



這件一定要內搭,不然會讓人噴鼻血
也可以當情趣內衣(?)勾引另一半>////<
領口跟下擺都是織花蕾絲,正中少女心
((阿熊:妳已經不少女了好嗎?



前短後長,這樣看起來才會腳長長,
女人的衣服處處是心機,請看首圖,真的腳跟101長了!!
下擺處的織花蕾絲,美史了(扭)



人家被電昏了!!來人~~扶我
這是cherrykoko款,但我買moda沒有櫻桃吊牌



當天天氣很冷,加上軍外,
這件也買了兩年,是跟mandy買的,
穿了兩年依舊實穿,軍外真的可以投資,
買好一點貴一點,卻可以穿好幾年,
雖然最近的軍外動輒4000 up,雖然有一點心動,
但還是忍下來



這件很保暖,帽子也很大
當初買不到2000,整個很划算



搭配的是雪靴,裡面也是韓國可愛短襪





KaShin ☆1265.韓~實品超美混金蔥毛料下擺拼接雪紡長版上衣



才正要寫而已,就看到部落客RED寫了!!
我也很喜歡看她的穿搭
http://www.wretch.cc/blog/randbb/1178361
可以連結到她網誌look,她跟我搭的不同,
但我也很洗荒她的穿法,這件我是跟卡信買的,她跟 MissCHU99 韓國連線買的
我在mox也有看到,但mox是賣藍色的↓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1240160656?u=Y6054863862&actsrch=srp3




mox賣的比較便宜,我買的是980,mox 890,
我喜歡白色,kashin有三色,原本也想買深藍,
但下擺雪舫有點金色,港覺有點cheap,so....
這件我很愛



衣身的毛料部分混有一點點金蔥
不會太誇張,若隱若現的光澤很美
有點拍不起來,實品很美



衣身下擺跟袖口拼接荷葉雪紡是淡粉色的,很有氣質
剛毅中帶有柔美的線條,混合的恰到好處



微甜的氣質穿搭,愛不釋手



金勾錐的小鹿的短鏈,也是12月kashin連線買的




12/28去燙頭髮,用用出來好美,
很軋意這個髮型,很像電棒捲起來,
手殘的我還是整理不出來這麼美(攤)
要再來找設計師解惑XDDD



搭配的一樣是我的愛鞋,GG流蘇鞋,
現在GG還有賣,喜歡的敢快衝,
我已經穿第三年了~~





KaShin ☆1268.日~EMS愛心織紋蕾絲領針織上衣




我發現我買好多EMS的衣服,EMS的衣服是我的菜(抱)
一看就是我的菜(無誤)



有領標與吊牌



就是這蕾絲領勾住我靈魂,少女魂又出現(指)
是花的蕾絲紋



跨年當天穿搭,內搭傘洋
當天很冷,所以搭靴子跟刷毛褲襪



愛心也太卡哇伊了吧(尖叫)
少女們跟我一起搭肩
((阿熊:肖A



是不是這領子很勾魂?point
這件是有厚度的,只有有洞,必須用搭,
也可以穿洋裝搭毛衣,都很match,
一樣搭上勾錐到翻掉的小鹿項鍊


KaShin ☆1257.韓~超保暖粉嫩色系鋪綿大衣外套



再來重量級的外套出場,
我都稱它為小棉被,愛史了!!(扭扭)




這件的顏色好粉嫩甜美,大大的帽子
穿起來砰砰的好可愛又很保暖喔!!
那時粉色與粉藍在天人交戰
最後baby藍戰勝
考量到自己衣服大多粉色與白色,就挑了不一樣的顏色



扣子是用按壓式的



可以隨容量體積(?)自行調整扣內或扣外,
內裡是刷毛的,蘇胡內




跨年當天冷的不像話,不搬出活動小棉被怎麼行XDDD



搭上後,整個變的活潑可愛,
讓冬天不再只是暗色系,令人為之一亮外套



側面也不顯胖喲!!!
活動小棉被也不是叫假的,真的很保暖,
一上車我都要把外套脫下,車內有開暖氣,
下車冷上車熱,冷涼不一啊!!



吃飯時拍的,板型很好



帽子挺才是王道啊!!!
澎度出來,才會顯得可愛




後來才又看到PO這件,連帽的地方拼接點點布,
也可愛史了!!(捶牆)



黑色款的也美賣,若不是我買那件,
這一件我大概也會敗,KASHIN說保暖度也一級棒



今年出很多類似的外套,Sammy也有賣,小草莓有買這件,
但價格貴了點,
在一片軍外的市場外,
設計的這麼可愛的鋪棉外套很少見,也很實搭

呼...終於打完了!!很怕爆掉,
終於知道部落客打穿搭的文章,多麼耗時。







燙完頭髮後,隨後和朋友相約去天空藍吃下午茶,
便宜又好吃,等我整理完,再介紹
女人間的碎語,真的好不快樂



跨年那天去看完阿湯哥的神隱人物,趁阿熊去牽車短短時間逛zara,
剛好在特價,原本都沒晃到,
讓我看到這件鉚釘的牛仔外套,好好看,
打完折也要1990,後來阿熊打電話來,
只好忍痛跟它say goodbye



12/30到7-11去換維尼資料夾,
去第一家被買光,後來去第二家才買到,
維尼控發作,還有美國隊長跟鋼鐵人也很cute,
人家也想收集><但去到小7又不知道買什麼,
硬要湊到140才有送,我只能說我的錢很好騙(哭跑)

打這篇又花好多時間,
整理編輯照片,加上打字,
趕緊洗澡看重播的【我租了一個情人】,
咕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 維妮 :D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