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好喜歡在飛機上拍藍天白雲照,好像遨遊於天際之上


話說日本行,都要一年了!!我才來寫遊記(滴汗)
不過去了日本就愛上日本,
話說我們釣魚台事件咧(摔筆),撇開那些事來說,
日本是乾淨的地方,望向台灣的寶島的風景區,
垃圾、煙、檳榔,我們該向別的國家學習好的優點,
才會愈多國外人願意心甘情願掏錢來台灣玩
期許台灣能邁向更美好的國家



這是2012/6/1~6/5超值東京之行,
五日遊只要24000,雖然五個餐要自理,但就只要24000(理智線斷了)

仍然覺超優惠的,有去港覺賺到,
今年4月依然選擇日本的沖繩,好期待喲!!(扭)
且日幣大跌,已經開始幻想沖繩之旅(雙手合十祈禱樣)




一早4點從公司出發,中途旅行社請吃早餐吃到飽
但睡不飽,根本連食慾也降低
check in完之後,就是到免稅晃晃,
一看到kitty的佈置就知道是桃園機場



雖不是kitty迷,也隨手拍幾張
根本是粉紅風暴嘛!!(笑)



只能說這粉紅粉的好側底,
身為kitty迷真幸福,好多東西可以買,
我的維尼很少,不過往另一方面想,
就是可以少花錢XDDD(自我安慰方法)



原本2月查的班機是kitty專機,
結果長榮變動,所以沒法搭上kitty專機,被粉紅包圍的fu
這次免稅店一樣被我pass過,沒有看到想買的



飛機餐,覺沒有很好吃,
回來的飛機餐好吃到不行,
不過麵包熱熱的加上奶油,好吃史了!!(扭)
但吃太多會"胖"(麵包台語)



第一天入住飯店為"成田GARDEN國際"
大廳很氣派



飯店餐廳賣的水,有A夢跟kitty,
不過一樣是貴33



飯店內,雖小但五臟俱全,
應有盡有




電視小了點,日本飯店都會放浴衣(?)
但我和室友都沒使用,
習慣穿自己的衣服



出國前一天還去染了頭髮,當天穿傘洋與針織



飯店休息片刻,整妝出發,
前往購物廣場



是AEON購物中心,裡面很大,
日本街道乾淨到不行,跟台灣差很大,
大到根本逛不完,只能先挑幾間逛,連晚餐都來不及吃
開始逛go go go



第一站大創(DAISO),日本物價實在不敢恭維
裡頭商品琳瑯滿目,著實令人目不暇已,
只是幾乎是MIC,在這買了飲料



在商店內,看到長毛吉娃娃,
可愛史了(扭)
連出國還要拍狗狗(笑)



牠快睡著了!!日本妹看到我在拍,
只好跟她說斯米馬say(不好意思日文)



看到藥妝店,當然先去看看,
這幾款都是必須藥妝,先拍下價錢,
日本藥妝店價差很大,所以要先做功課,
我們也沒在這買藥妝,是之後幾天才買的



後來看到我愛的31冰淇淋(愛心眼)




而且有維尼蛋糕,但價錢.....



點的是巧克力脆片,
我最愛這口味跟奧利奧餅乾奶油,
阿熊都說這兩個不是差不多嘛??
人家就愛嘛~~(扭扭)



後來隔壁有章魚燒,實在很驚人
口感跟台灣的章魚燒不一樣,
他們是空心的,我們是實心,
台灣吃起來是軟的,日本吃的是脆的



吃飽喝足後就四處晃晃,
日本的商品實在可愛史了!!(少女心出現)



看到喜歡的紙膠帶,價錢與台灣沒有什麼差,
在這沒看到喜歡的,就沒購入,
但看到那麼多紙膠帶,讓我內心尖叫




又經過海豹專門店,
也好可愛,但貴貴



裡面賣的狗碗,比我吃飯的碗還貴啊!!(倒)



找到靴下屋,襪子控的我,
馬上衝進去,也挑了好久,
實在好可愛,但好貴啊!!!!




再來要衝去超市,在超市門口有賣很可愛的餅乾,
也殺了我不少底片



一樣是不便宜的巧克力禮盒



超市什麼都有賣,
燒烤、炸物,琳瑯滿目啊~~



生魚片、御便當的種類,
多到不知道要選哪種(攤)
每樣都好美味(流口水)



大包小包從超市走出,又到mister dount買甜甜圈,
熊的甜甜圈好可愛,
台灣也有賣



小小的甜甜圈實在卡哇伊,
同行的同事有買,這是我第一次吃甜甜圈,
沒有很瘋這種甜甜圈



當天超市戰利品,晚餐來不及吃,
只好隨手買了超市麵包
蜂蜜檸檬好好喝耶!!



當天戰利品,很空虛的只有買靴下屋的襪子,
每款都愛不釋手,
蝴蝶結的今年韓國也很多這種襪子,
建議買韓國的就可,3雙好像1000日幣?我忘了~~


第一天的行程很空虛,
逛街的時間永遠都不夠,在AEON可以逛上5小時也不成問題,
只是跟團,就是團體活動。

未完待續。






昨天終於收到mox的衣服,
等你等到我心痛(哼歌中)
真的等了一個月,中間也很不愉快


大衣顏色跟我想的色差很大



mox網拍照



實際收到是這樣,早知應該保守買深灰的(淚奔)
希望它很好搭。


打完下課
明天又是黑皮星期五,
咕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 維妮 :D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