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預購很久的貓耳朵毛呢小圓帽到貨,馬上戴上


又是快樂friday night
今天穿kashin買的白色
整個copy kashin賣場的穿著,
今天的穿搭男同事都大大稱讚,還有第一眼看到說:「妳幹嘛穿妳男朋友襯衫?」XDD



kashin穿搭實在令人很生火,
話說這次連線我也敗了不了,哇a馬尼
((阿熊:妳也太會花了吧(捏臉)




小圓帽實在好可愛,上次去逢甲我也有試戴貓耳帽跟一頂很美的粉紅帽,
那時朋友一直勸敗,但我忍住了!!
因為我買了這頂,但我敢戴出去嗎?
淑丫的我,應該也只會在家拍照



這三角圖型長鏈,真的很百搭,
另一個男同事還問我這條在哪買?他說很好看



襯衫可以反摺,一般我都反摺,
露出瘦的地方,也可以很帥氣(撥瀏海)



搭上新買的CARE BEAR的鞋鞋,
真是美番,出去成焦點



襯衫搭毛衣,真是絕配
天氣冷的時候,這樣多層次穿搭,
既美觀又保暖,我穿著拍照都覺熱(擦汗)




換上雪靴,更適合冬天的LOOK




腦中又有另一種穿搭,
翻出LAZYBONE的T恤,
當成外套也是另一種風格。


今天終於發現拍很多套的穿搭多累,
轉身看我床上好亂的衣服,自己拍真的好累喲!!!
部落客真是辛苦





去逢甲逛ETUDE HOUSE,
敗了一隻貴33的小剪刀



是不是可愛的瘋掉,不買行嗎?(點頭)
去年不知道,不然去韓國可以買,
好想韓國自由行,但找不到伴(哭)

就醬嚕~~
祝大家美好的假日,咕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 維妮 :D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