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是禮拜一中秋假日,去看草泥馬的穿著,在zara拍的


今天禮拜五便服日,也是穿這件上衣,
只是下半身換成牛仔褲+流蘇短靴,
男生同事佳評如潮說
有時不需要太露或太辣,若隱若現反而讓男生心癢癢




我好喜歡脖子上的鎖骨編織感,很女人感
且不用搭太多的配件,讓這件上衣成為主角吧!!




我回家的時候,拿出yume訂製項鍊,搭上去也每賣
((老王賣瓜



搭配的是去年跟blink買的短靴,將長褲反摺,
露出腳瘦的地方,是不變的法則,



這喜歡這刷色,原諒我前頭有點髒,
天馬牧場是石頭地,害我有點不捨,
回家立馬清潔一下



自己很難拍後面,直接平拍,
背後是作雙層設計,扎進去裙子或短褲裡,露出上面那一層很好看!
而且可以修飾背部身形!單穿也很有造型感!



背後是小金扣呢>////<
小細節實在好美,一點也不馬虎說



袖子扣也是小金扣,但因為當天天氣微熱,
就反摺上去,首圖就是反摺上去,
很俐落感



這件上衣,是去逛Tiger city的zara,
試穿這件,但覺有點太透,
版型也沒有很好



我實在太愛白色衣服,再怎麼看也是白色蕾絲衣服,
一直在蕾絲裡鬼打牆XDDD

打完嚕!!好怕又當機
咕拜~~~




原本上禮拜五打算和朋友下午請假,來個每季的下午茶
這次來到一直很想去的綠蓋茶,
就決定奔到逢甲的綠蓋茶,



綠蓋茶上面有層鹹奶酪,加上甜的綠茶,真是很奇妙的滋味
可以嚐試看看
有點魷米花、甜不辣、菜頭粿,
太2了!!一上魷米花就狂嗑,魷米花真的好好吃
甜不辣也很推薦哦!!!



偷得浮日半日閒,真的很重要,
平日總是忙著工作,有這半天,跟朋友聊聊天,逛逛街,
是件很棒的事,至少讓你再充飽電力,再繼續下去

整個大離題(揍),在逢甲看到兩隻熊(誤)
真的超像熊的狗,金勾錐
這不知道........是什麼種類的狗????有人可以告訴我嗎?




我幫牠拍了好多特寫,快門停不住
旁邊還有牌子說,自由樂捐,要給牠的美容費
這毛應該染出來的,但覺得牠毛毛髮質沒有很好



感覺牠好熱,而且舌頭怎麼有黑色的????
牠真的好像熊哦(<---熊控發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 維妮 :D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