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有沒有很澎派,其實後面又陸續增加


我不只買衣服、買鞋,其實我也很愛收集5a沒a(遮臉)
從國小我可以把維妮媽給的早餐錢,拿去逛書局,買筆、買信紙、買卡片(乖孩子不要學我,早餐很重要低)
看到這些療傷系小物,就覺得生活有點不一樣,
上班也覺有勁了!!!




先來介紹地雷品,因為騎機車的口罩,
髒到不行,又無法洗,只好不斷找尋好看的口罩,
但不管一中街、逢甲或超市,總是醜醜的口罩


宅女模式只好出動,就上網搜尋,
找了好久,終於看到這款,就這麼腦波落的下標,
且不知道要選哪款,就全選,想說是"必需品"咩(搔頭)
結果能戴是能戴,但是好小啊!!真的是小朋友用的


每次看到漂亮或勾錐的殼,總是不是妳的型號(淚奔)
到一中街或逢甲,問老闆HTC DESIRE HD的殼,
總是少少的二行,人家哎鳳跟三星總是滿滿滴,
且都好可愛,常看到喜歡的殼,
但總是沒有妳的型號,妳是不是也跟我一樣呢(握)



一開始HD也沒有很多殼,第一個買的是洞洞殼,
第二個是被我用到很"拉塞"(骯髒的台語)的拉拉熊殼,
怎麼洗也洗不掉,立馬找拍賣網,
還到一中街,逛了好幾家,始終沒有軋意的,
後來在超級商城找到韓國雲朵的殼,立馬問有沒有現貨,
火速下標,也很快的拿到貨



後來在奇摩拍賣也看到,而且....還比較便宜(噴火)
在特價200+全家到店取付款55,
貼上來讓大家看,我怎麼這麼大心啊>////<(自己誇)
而且現在更過份的大優惠,
只要255~~255元(大哭)按下可以連結↓
樂活雲朵 保護殼

當時現貨有綠色,原本猶豫不決,
剛好幫我做了最好的決定,
這個綠我自己很軋意,搭配我買的維尼熊耳機塞跟新買的大腸圈,整個超搭的


Cath Kidston 手機殼


買完雲朵殼之後,意外的發現這款Cath Kidston,
美到翻掉,喜新厭舊的我,現在都是用這款,
竟然有做HD的耶!!
有三款,差點又要全包,只好忍痛割愛只選一種,
跟我的紙膠帶是不是很搭呢?>////<


正反正都很美



它的殼是很貼合機身的
質感呈現"霧面"非光面,摸起來手感是"細緻"的喔!


是不是超FIT的呢?


來看一比對,軟殼的是比較厚
就是一胖一瘦咩



這是它們的內裡


上方的差別



來張脫光秀XDDD
差別就很大,各有優缺點



雲朵殼是軟殼,人家說軟殼比較不傷機身
但我覺Cath Kidston的也不太會傷機身,它很嵌合



再來介紹不可少的耳機塞們,忘了拍維尼的小豬,在前面幾張有
維尼是在一中街買低,招財小貓是網路買的,
而且我買的第一天,興高采烈的掛上,
下班後騎腳踏車,因為看到景色太美,就一直拍
結果就在第一天,我就這麼失去它




泥抗抗,是不是超可愛低,
多買了一個給我朋友,她終於買了智慧型,歡迎加入啊~~
大家都覺我的耳機孔怎麼在下方,在之前還沒智慧型都是做在下方的,
是後來哎鳳耳機孔做在上方,之後的手機也都跟進


這是網路抓的,我買的不是正的,
但我覺沒差,只要質感OK就好,
不然像我這迷糊蟲,一個掉了多麼搥心甘



還有賣哎鳳的殼耶!!幸好我不是貓迷,也不是用哎鳳
不然會拼命的買殼,換殼像換衣服一樣



看到這張畫的實在有夠可愛,貓咪抱著手機內,
正努力的往上爬



上次去逢甲也看到好多,一開始看到的都是賣120,
後來在一間賣雜貨小物的,賣100元,
就跟我網路買99元,差不了多少,就又敗了
原本要買一開始買的招財貓,後來朋友說這隻比較適合我,
就買了在流口水的貓貓,也是可愛屎了!!(扭)
唯一的缺點就是充電就要拿起來,因為怕又掉


再來介紹它的外套,一開始我是買懶妹的手機袋裝著,
但因為牠很常髒掉,就開始又尋找一個能替換著用,
後來又眼殘看錯SIZE,買了大學熊的手機袋



是不是可愛斃了!!!熊控發作(扭動)


但它實在太"納豆"了!!只能拿來裝我亞太跟NANO,
看在它可愛份上,就留下來吧!!!



又千辛萬苦的尋找,終於找到很可愛的維尼
有的維尼的臉做的很BG,這款才是正的嘛



懶妹那款是拉鍊的,維尼是魔鬼粘,
放進去將將好



旁邊還有POOH的愛心牌,但我有點受不了金黃色的帶子
它旁邊帶子可以拆(大心)
我之後用應該會拆掉,有點low掉



背面還有小袋子喲...
可以放悠遊卡或名片或公司刷卡,good job




因為要湊免運,又同時下標了一直很想買的面紙包,
價格蠻可親的,腦波弱又下標,
話說我的面紙包,有多到有點驚人,
可以拿來寫一篇了!!



好可愛的刺繡,懶熊跟懶妹我比較喜歡懶妹,
所以東西都會買懶妹,可能跟我白色控有關吧?!



內裡不馬虎,是粉紅色低,
但捨不得用,因為白色很容易髒,
跟我手機套一樣


懶妹臉型汽車鑰匙圈遙控器保護套
再來也是失心瘋,常常買東西,
都會跟自己洗腦,這以後一定用的到,大家會這樣嗎?
((阿熊:只有妳會吧!!!
但它.......真的很可愛嘛


可以放下家裡電動門和車子的搖控器
也能放下大隻一點的鑰匙,只要扣起來,也不會掉了!!
((阿熊:誰跟妳一樣迷糊



背面有使用說明



再來是懶熊三格收納盒,
我現在看到有懶妹的耶~~是當然眼殘忘了問有沒有懶妹?
還是我根本下標忘了告訴賣家要懶妹的?(敲頭)
反正買了都買嚕,懶熊一樣可愛啊~~~



我拿去公司放迴蚊針,剛剛好呢~~
看到這些小物,自己上班也有精神多了!!!
上班苦悶,只要看到這些小物,會不自覺的嘴角上揚
男同事跟我說:"以後妳小孩會很幸福,因為妳身邊都圍繞著可愛物品"
想想也對,我也總愛買可愛的物品


零零總總也買了好多東西,最近還買了拉拉熊的東西,
等到貨,再來介紹,大家會想看嗎?我寫自己高興的,
歡迎有同好哦~~~







這張美麗的圖,就是那天耳機塞不見那天拍低,
是不是粉美啊?可惜那天沒帶女朋友,
只有hd,拍起來也是美賣說



雙十國慶放了假,買去中友補貨,花了六千買保養品,
再來好同事生babe了!!
就去逛逛買小孩用品,逛到麗嬰房,整個人瘋了~~
一直跟阿熊說這個我要買給我以後的小孩,
又來了我,小孩都還沒生,不,是還沒結婚懷孕就在想先買起來


麗嬰房好多維尼的東西,而且都做的好可愛,
以後我都要去麗嬰房買衣服給我小孩穿(一意孤行的媽咪)
小朋友的衣服等同於大人的衣服,有的還比大人衣服貴(驚)


搞喂完嚕~~
咕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 維妮 :D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