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可愛吧可愛吧(無限迴圈)


前天才拿到燒a貨,立馬禮拜五穿上班
穿新衣的港覺真好,
今天穿的不超過1000,小資女孩來的,
但鞋不算XDDD



翻開雜誌就是貓貓貓,今年貓當家啊~~~
只要有貓就是飛遜
搭上一直很想買的荷葉裙內搭褲,完全是很好搭的一件單品




這一雙牛津軍靴真是美炸了!!!終於找到我人生的第一雙軍靴(灑花+煙火)
今天第一次穿,是跟韓妮買的,
一直想寫專文,但都沒帶它出去走跳,
等我集合多一點穿搭再寫,穿上去小腿好顯瘦




這件假裙子內搭褲,雖然是大陸製,
質感不刺,波浪的弧度也是美賣低,
完全沒有馬虎,還讓朋友升火,一件才199,是不是很划算?



超顯瘦的啊!!!我很喜歡今天的look
簡單卻很可愛,且蘇胡的飛上天



搭配的項鍊,五星鍊小小的但很閃,
我有yume項鍊斷掉,櫃姐說維修要900元,
害我很想再訂製新的,到上個月有85折,
但我忘了訂,下次一定要握打折時(握拳)



這是總長,我有把上衣稍微紮進去
天氣熱可以搭短褲穿,或者矮個子妞可以直接當洋裝,我162




搭配的手錶,是韓貨,去年買低,
很像手環~~



昨天和朋友下標了這雙貓貓鞋,
搭上今天的衣服,一定可愛鼠了!!!(扭動)
期待它快點到貨




再來偷渡一下禮拜五的穿搭,上禮拜五太忙嚕



蕾絲上衣實在好美,從夏天穿到秋天,
它的出場率真的好高,因為人家很愛,
而且它貴貴,要穿個夠本(歐巴桑心態)




上禮拜五偷偷去買禮物,因為我們在一起5years了!!>////<
想不到一眨眼就這麼5年



這一件的蕾絲超美的,做工很美,
錢花的有值得(擦淚)
((阿熊:別找藉口安慰自己花的理所當然



搭配牛仔褲或短褲,就很美,讓它成為主角,
它是拼接雪舫,後頭是素面



客倌啊!!評評理,
是不是花的很值得???趕快點頭XDDD
5月去日本我也穿去喲~~春、夏、秋都可以穿的單品




當天搭的是香港Junda 小羊皮三色雕花短靴,
這雙是去年跟MAY買的,那時去找髮型設計師,
還燒到裡頭的設計師,立馬問我在哪買低,
阿熊也跟我吵著說要買牛津鞋(挺)



這雙真的很好穿,去年公司旅遊去台北,
我也是穿搭它趴趴造,今年出國也是首選,
五天都穿著它,實在太好搭了!!(大姆哥)



偷渡一下上上禮拜六去看電影的穿搭,
這件上衣是被小安燒到,人家也是小安迷
不知是去年還去去年買的,應該是去年,
這件也是精典不敗款,今年也看到各網拍出現它的蹤跡,
喜歡的真的可以買,它真的很美
搭配也是百搭的牛津短靴



內搭粉紅背心傘洋,維妮我真的很愛傘洋
因為人家大屁屁,傘洋發明者著實替我們謀福利,
可以遮掉最胖的地方,這件傘洋弧度跟折痕也很美(轉圈)
側面拍起來好瘦瘦




鞋子裡面的襪子也很可愛,
是我去年去韓國,買好多襪子,
今年去日本,也買好多襪子,
真是襪子控沒錯。

穿搭就到這,洋洋灑灑也寫了一小時多><






不老騎士你看了嗎?
從上次看的候鳥來的季節,和看了不老騎士,都大推

候鳥真是後座力好強,到現在那場打架的戲,
還在腦海裡盤旋,我想有看過才會心有戚戚焉


不老騎士雖然是記錄片,內容有哭有笑,
真是可愛的老人,最感人莫過於ㄚ桐伯說:『這才是真正的老婆』(擦淚)
裡面還有很多令人眼裡充滿淚水的畫面,
好感動,在想我老了是否有那股力量去完成自己的夢想?
替他們拍拍手,大推~~還沒去看的趕快去看




上禮拜逛中友,晃到內衣專櫃,
看到有生理小褲褲,又花可愛的麋鹿吸引,
就問了櫃姐,3件650,蠻便宜的,
而且每個女生都要用到,很討厭洗紅內褲XDDD
不貴貴,就買了它,PO上臉書,同事、朋友也都紛紛詢問我,
害我又想買一套來囤貨,我有囤貨症,
人家很怕買不到嘛....


就寫到這,祝大家happy weekend
咕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 維妮 :D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