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傻妹的我,忘了拍全圖


經過了一段日子也累積了不少杯啊(擦汗)
在之前阿熊去東京出差,已經有買一個東京馬克杯給我,
今年我到東京遊完時,看到東京已有新版的馬克杯,
當然是買嚕~~~其實重點是東京有新的地標"晴空塔"



當然東京鐵塔也是不能忘本的啊!!!
講的好像很念舊XDDD



各大樓大廈林立



手把上是個女孩在走路逛街嗎?意思是東京就是逛街的所在嗎(?)




再來是上海,↓以下是估狗來的
杯子的正面是上海市的市花 - 白玉蘭
這是在1986年被上海人民代表大會表決通過的,
因為花開的時候是朵朵向上,所以象徵著開路先鋒、奮發向上的精神



背面



我們拉近一點看,
背面當然就是上海的天際線囉,最明顯的應該就是左側第二棟,
高468公尺的的東方明珠塔

雖然沒去過上海,但聽說現在很進度,讓我有心動想去抗抗




FUKUOKA 福岡
博多織中具有代表性的深藍與白色做出傳統日本服飾上的"青海波"圖案
青海波: 服裝上的圖樣, 用半圓形3層重疊, 做出像波浪那樣的圖樣
個人很不喜歡這杯子,跟我同好的同事也覺不好看



都是清海波的圖型



我想日本最用心的地方,在馬克杯上也是表露無遺
連手把上都不留白,真的很用心





放在最後壓軸,就是我朝思夢想的杯子啊!!
這次同事去渡蜜月,請他無論如何都要買到(握拳)
實品真的美翻了!!!!<--------熊控啊
畫上北國的白熊



很多彩多姿的畫風
哪年才能踏北海道呢?


手把上也更是可愛鼠了!!有雪花還有熊腳印,愛不釋手



拿了福岡跟上海的比,福岡MIJ上海當然是MIC
發覺SIZE有點不太一樣喲



疊起來後,發覺日本的可以套入上海的



拉近一點更可以港覺日本的杯杯比較小一點?
但是.......個人人還是愛日本杯杯,
他們精緻特別,別有心裁的設計,設中我的心,
很希望收集全日本的馬克杯,太有質感了!!!(抱緊)


最近還快入手名古屋了!!好期待(搓手)
咕拜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 維妮 :D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