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購物購又開始了!!大家買好了嗎?(散財ing)


忽然好想罵,剛一當機,快打完的文章,
瞬間就這麼消失(大哭)電腦無常啊!!!
終於了解部落客,花了很久時間,即將完成卻又要重來的心情,
擦完淚水咬著手帕,還是要來寫,
不然這禮拜沒時間發文章>"<


PetZoom 輕按自動剝離,寵物梳毛器



狼客啊~~泥抗抗照片上的一大片厚厚的毛
有寵物的必買一隻啊(利菁上身)



小資女孩的我可是有比價的(挺)
在網路上找,又去寵物用品店認真的找了三家,
比完價,買這隻+運費,還比寵物用品店賣的更便宜
但我覺得上面厚厚一片,不太可能,僅供參考,
請參考我實際的分享



這是本尊,話說後面的劉以豪好適合捲捲頭,so QQQQQ(離題)
灰色按鈕按下,就可以把毛全部推出
在寵物用品店便宜的都是沒有按鈕,就是贈送刷子要自己刷起



寵物梳為針珠頭設計,不會傷害寵物唷!!!
我在實體店面看到便宜的都是塑膠,
針珠頭就像一些梳子設計,親自先試刷在身上,
真的不刺痛,這點對寵物來說很重要




那就讓我們實際梳抗抗,派出我家掉毛小孩,
客官啊~~哩抗抗,我家胖達熊多麼蘇胡啊!!
不抗拒也不爭扎,如果是剪指甲,
就跟"起乩"(台語)一樣,抓也抓不住的,



可以順著方向梳,也可以逆著方向梳,
只要一換季,洗澡後,牠的毛就會堵住水孔蓋,
所以買一隻真的很必要(勸敗)



來看看我們的成果啊!!!
雖然沒有賣場的整片,但也是"揪恐怖",
每次一抱牠,身上也都粘上牠的毛毛,
幸好我不是過敏狼,不然會一直哈啾不斷((阿熊就是過敏狼



這毛好囂張,
剩不到幾組,請妞儘快撥打電話XDD(利菁上身again)
看了真的好有成就感(?)
((阿熊:這是有什麼好成就感的????



只要灰色按鈕輕輕一按,毛毛就自動出來嚕!!
未免也太多了吧!!!!!
梳一次不夠,再來第二次...第三次.........

還有附贈"長短兩頭打薄刀",真的很優惠喲!!


終於打完了啊!!!
下次見,咕拜





趁著禮拜一補休中秋節,去了很久就想去的天馬牧場

當...當....當(沒錢請孔鏘,只好自己配樂)


終於見到草泥馬本檢,眼睫毛好長啊(分我分我)
有些草泥馬,有些微受傷(口憐)
因為是算非假日去,人潮沒有像之前部落格分享的,
大家搶著跟草泥馬合拍,草泥馬很自由的做著太陽浴



比起草泥馬,我更愛北美浣熊(<----熊控)
牠很熱的,一直在籠子裡來來回回,
看了也覺得好可憐哦(惜惜)


天馬牧場資訊

官方網站:http://www.e-zoo.com.tw/
場址:中縣 外埔鄉 甲后路 水頭巷1-36 號
電話:04-26834388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上午 9:00 ~ 晚上 6:00 ( 週三休園 )
票價資訊:成人含100公分以上孩童:每人酌收清潔入場費新台幣200元 。

打完收工洗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 維妮 :D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