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先用yola燒死人的圖,引狼入室XDDD


原本是個HAPPY WEEKEND,提前請了半天的特休,
要和朋友去逢甲下午茶,跟逛逛街,
但臨時工作要趕,就這麼剛好.....
今天特忙,趕趕趕、忙忙忙、煩煩煩
我美好的下午茶就這麼飛嚕...下禮拜一定要成行(握拳)


就來介紹今天sad週末穿搭
也算是我最近敗家的新東西


簡潔線條衫



就是首圖,跟yola買的,人家也是條紋控
這件是韓貨耶!!未免也太優惠了,不敗家還說的過嗎!!!!!!!
剛好今天颱風天,很適合針織的衣服,
好喜歡秋天哦~~因為可以遮住我的肉肉>////<(遮臉)




搭配的鞋子,當然是我最近新歡,男人不愛女人很愛的鞋,
話說我穿它男生都很不屑的眼神,我都說他們不懂辣,
但女生看到都很"兒樂",而且可以成為攻擊壞人的兇器(誤)



YOLA搭的很棒,可以搭內搭褲跟短補+軍靴,好美(流口水)
我是搭牛仔的內搭褲,原本要搭短靴的,
但短靴也是每賣



搭的項鍊是KaShin EMODA風簡單有型三角圖型長鏈,
這條好好搭



材質很蘇胡捏
上面條紋,下面接黑色針織,港覺不單調



俐落的前短後長設計,帶點俏皮的氣息
讓整件感覺很有活力,更喜歡的就是鬆身感覺
這件去吃烤肉跟烤到飽,也讓人看不到妳凸肚,是不是很心機



這禮拜太忙,其實是忙著收包裹,收到手軟,
沒空拍平拍,就借YOLA的圖,
之前下訂的秋裝,都在這禮拜一出貨,
去全家都去到人家認識嚕>/////<
進去說要取貨,店員都不再問我名字,就知道我名字XDDD(挺)
(((阿熊:這有什麼好驕傲的,人家是認為妳好會買哦


耶屎~~這幾個禮拜都有新衣服可以穿,
秋天真是令人購買慾都飛上青天XDDDD
再慢慢分享吧!!實在買太多了(擦汗)




好黑皮啊~~~放三天假,
這禮拜也是好忙啊!!明天吃喜酒
後天朋友聚餐,大後天終於要去看草泥馬了!!!

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這是上禮拜朋友給我的不二家月餅(大心)
真的超好吃的,連我不喜歡蛋黃的,都覺很好吃,
等過完中秋,再來去買,到時根本不用排隊。

咕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 維妮 :D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