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也太美的盒子了吧!!!真捨不得亂丟


明天10/10放假
上禮拜六訂的,今天寄到,小心燙哦XDDD
立馬來寫分享文


Ann’S◇Care Bear聯名系列
原本想買這雙,但又覺很囂張,
但不敢穿出門,只好另尋別的款式



來個開箱文吧!!!側邊也有很可愛的Care Bears的圖案(熊控發作



另一面也是不同圖案,美屎了....
我要好好保存

那天跟朋友聊天,不知道是不是獨生女關係,
她女兒跟我一樣,對於某些點很相同,
例如:我們很喜歡逛書局,買小東西,
但東西很珍惜,會保護的好好的,可能一陣子會拿起來看,
不准別人碰,怕別人弄髒



背面也很可愛~~




還有送托特袋跟筆記本,
一開始我也很喜歡托特袋><
我也是很容易為了贈品買東西的人(揍飛)
筆記本是隨機出貨的,我拿到的是左1


很出很多顏色,實在令人頭痛
原本要買紅色的鞋,因為我鞋櫃真的沒有紅色的鞋,
但紅色太熱賣,完全沒有我的SIZE(淚奔)
只好退而求其次,買了桔色的




要來開箱嚕



箱子內裡也是很可愛的Care Bears的圖案
一點也不馬虎,整個少女心滿出來了啊!!!



終於到開箱了(擦汗)



這是服務卡,背後印的每隻熊的由來



裡面有使用說明,還有實體店面的MAP



很大心的附了真皮後跟貼,不讓妳腳痛(大心)
我想用在別的地方,因為別雙穿會痛,
貼這個真的不會讓妳腳後跟痛爆



還有送了很可愛的購物袋,勾錐到讓人捨不得用



還有還有筆記本



內頁是長這樣的



終於看到本尊了啊(灑花)
粉粉的橘



內裡的墊子上印有Ann’S Care Bear聯名系列的圖案
可愛斃了!!!!!好捨不得穿,怕穿久了圖案不見



內增高度3cm,
是很舒服的高度,又不會太矮,小心機啊!!!



前頭是熊熊小金牌,未免太可愛了吧!!!!!!!



因拍不太起來,所以貼這張,
熊熊真的可愛屎嚕啦(抱緊緊)



是不是很可愛??逼大家點頭



背面是英文字



再來一張吧!!實在好愛啊~~~



背面底是ANN'S的芭蕾舞圖樣鞋底,也是很可愛
是防滑的鞋底喲


因為沒有穿搭,所以放上賣家的照片,
平底鞋很好搭,牛仔褲&洋裝都是絕配,
相信每個女孩兒都喜歡平底鞋的舒適吧!!!


整篇就是很有愛啊!!!大家感覺的出來嗎?
下次有穿搭再丟上來。

一起來跟我撞鞋吧!!
還有牛津跟樂福鞋,請自己尋找自己喜歡的款式
今天不碎唸了!!!大家雙十國慶快樂~~

咕拜

購買資訊: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38045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 維妮 :D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