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囉哈~~~
好久沒發文,我果然是個三分鐘熱度的小孩(牡羊座)
其實也因為工作,還有上班回來就好累,
但敗家還是一直沒停止(揍飛)
希望以後至少一個禮拜一篇,
很佩服部落客,因為要拍照,又要花時間編輯(童子軍敬禮)


進入主題,這次買了一雙鞋給維妮媽
維妮媽是很飛遜的豹紋控(維妮媽撥瀏海)
她從以前就很愛豹紋,有時看見豹紋的東西,
我也會默默的列入清單買給她


港快進入開箱模式


盒子好美,好想把房間漆成titfany藍





它的盒子會讓我想收藏,實在很美耶(扭扭扭)



抽屜式的拉法




將將將,豹紋小姐出場
外頭有防塵袋裝著



很大心的送了"3M背膠牛皮4mm後跟貼+3M背膠真皮鞋絆貼(兩條)"
真的是很棒說
如果鞋子穿了會磨腳,可以使用,
穿到會磨腳的鞋,令人很火大(噴火)



美麗的豹終於上場了!!!!!!!!
是不是很美???快說很美(強迫點頭)





維妮好喜歡R&BB的LOGO,狗狗實在好可愛(偷親)
我有摸它的內里,真是是QQ,跟芋圓一樣Q嚕



拍不出它毛的材質,真的很好摸也





POINT是MIT,愛台丸辣(挺胸)


分線.....................





介紹完,再來偷渡一下我買的凶器,我朋友都說凶器XDDD
真的好美,最近都穿它趴趴造,
雖然第一次穿磨腳,現在還正貼著OK蹦,
但實在好軋意,就一直穿它出場



這雙我是跟可樂買的,
希望多穿幾次不會再磨腳,人家真的很愛嘛




禮拜天去看棒球的穿搭,穿好搭的一雙鞋
跟我的上衣真的好搭啊(轉圈)



後來又找到豹紋+鉚釘+流蘇的綜合體,
實在好美,害我也好想下手(剁手)

今天介紹到此,購買處↓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c77722799?r=1400639676





9月也好忙哦~~中秋快到,有3天假期
終於要去看草泥馬了!!!!講了好久,終於要去嚕~~~
購物節開跑嚕~~錢包又要大失血

上禮拜跑去買彰化很有名的月餅"不二家"但是沒買到,
後來同事有給我,真的很好吃,
中秋過後我要去買(握拳)


好久沒吃義大利麵,當然去最愛的艾隆,既平價又美味
還有隻很乖的胖胖喵,每次去都要去捏捏牠的肉XDDD



花了好多時間寫啊~~下次見(希望不要拖太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 維妮 :D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