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五是便服日,以前不會穿衣服時,
總覺好討厭便服日,常想破頭穿什麼(抓頭)
現在常買衣服,腦中就會想怎麼搭


不過在公司不太會穿裙子,
辦公室裡都是男生,且都沒什麼女生穿裙子,
我怕人家一直盯著我看>////<
我喜歡低調(?)


在公司的穿搭我都偏向內搭褲及牛仔褲,
自從前年買了這件韓牛,整個就愛上這件,
整個很顯瘦,又很好搭,
買對牛仔褲真的帶你上天堂(搭肩)


冬天我都會搭毛衣或帽T,
很想搭帽T,但整個會很休閒,所以就沒搭過,
我愛韓貨到同事都知道,有時不是穿韓貨,人家也會以為韓貨
因為韓貨有時真的貴到下不了手,
除非自己很尬意,才會掙扎很久才按滑鼠左邊的(剁手)


來看我自己穿搭,全身都是韓貨
就是洞洞針織毛衣+內搭長衣+雪靴+鑰匙長鍊,
今天起床天氣又變的寒冷,所以就穿很多(整個很怕冷)


這件毛衣很可愛,
前短後長很特別,也會特別顯瘦



假日我是搭粉紅的圓裙,搭傘洋也是我最常的穿法


還有我要大大力的推薦內搭,這件是PUREE買的,
本來已忘了!!((阿熊:小姐冬天都要過了捏))
後來想到上次我有在PUREE家買的長內搭,
穿下去真是驚為天人(有這麼誇張嗎?)
彈性和舒服性都啵棒
而且一件才280(俗辣)


我發覺我的衣服現在都是白色了辣  Orz
名符其實的白色控,現在都盡量買別的顏色(握拳)
素毛衣,就搭個長鍊,有化龍點睛效果



這個項鍊也是PUREE的
((阿熊:妳好像很常在PUREE噴錢
當然(撥瀏海),都是VIP了!!(有什麼好得意?)



反正就是很老套的搭法,不用想太多
舒服又有型,人家真的很愛這樣穿嘛!!!(扭)


W5我也常會換手錶或項鍊,讓自己有點不一樣



這個手錶個人好愛哦!!!
時間外又可當手環,造型真的很美



今天真的很冷(抖很兇)
那麼就穿上雪靴,這是前年買的,那時被小安燒到(人家也是小安迷)




穿搭資訊:

白色洞洞毛衣:Chic Korea
牛仔褲:MANDY(前二年買的)
內搭T:PUREE
項鍊:PUREE
手錶:WalleyekneeO




終於等到weekend了!!(放煙火)

大家有想要去哪嗎?這個禮拜是鹿港燈會最後一週,

想去的要把握哦!!真的很美

w6我也要去嚕!!

祝大家有個美好的週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 維妮 :D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