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一到手,就迫不及待的想好好整理一番


哩賀啊!!(台語:你好)
再上三天班,就可以放年假(灑花)
小時候很喜歡過年,過年前總是要幫忙大掃除,
雖然掃的很辛苦,但爸媽、爺爺、外公總是會給我紅包,
上禮拜掃自己房間,掃完腰痠背痛Or2
掃自己房間就掃了all day(倒),實在買好多東西(掩面而逃)
光星巴克城市杯就n個了!!希望以後有個置物櫃可以擺放


前面又搞喂,進入分享模式



等了好久終於到手,是看部落格介紹,才衝去買
這是托阿熊朋友買的,他到大陸當台勞XDD
嘿嘿.....這完全不用錢,
其實也不是,是我幫他做影片還有幫他預購杰倫十二新作,
他就說不用了!!!人真好(抱)
話說他也被我燒到,也有買



很簡單,也很好看
唯一缺點是不防潮



扣帶是採用異素材的人工皮,其它部分是麻質
邊邊還有白色的滾邊,
配色簡單乾淨



擺在白色牆,好乾淨好美



我買了一組,大中小都有
大中小一組買起來比較便宜,
如果單買的話,算起來比較貴一點點(打算盤中)




不用的時候,可以摺疊起來,
收納方便,完全不佔空間



這次買了大中小,
還有另外二個小的置物籃



原本要找動物的圖案,
但一直找到國旗圖與這款



後來找到這款也美賣,
原本也想挑鯨魚款,鯨魚控在下我>////<
但此鯨魚做的很醜,就跳過讓過XDD



挑了腳踏車跟盆裁款



材質是棉麻材質



疊疊樂,
請忽略後面很亂的背景



最小的我拿來裝保養品、防曬乳、試用品、面膜,
被花現我很愛囤貨(遮臉)



中的我拿來放相機的東西,
送的相機袋,完全沒用過,
小姐放到都快發霉
維妮都是隨身攜帶定焦鏡,所以有另外買定焦鏡的相機包



相機包原本的家就是寄來的紙箱,
現在搬到新家,舒適美觀多了!!!
放在我很久沒用的書桌下



大的理所當然裝我爆炸的衣服,
把夏天的先收到裡頭,
外面白底黑字布標也蠻有質感的



小的置物袋,拿來放常穿的短襪



咳咳....我可以稱自己也是襪子控嗎?(瀏瀏海)
去年去日本也買了好幾雙襪子



把小的置物籃跟襪子疊在一起,
放在化妝桌下



另外一個置物籃是盆栽,
好可愛喲!!



拿來裝娃娃,
還有手機袋與包包吊飾的娃娃,
這樣也蠻可愛的(自己說)


實在好洗番,
不僅美觀,又能收納,大推








終於我的IPAD有家了!!!!可以帶它出門給阿熊玩
先買了韓國這款包包,它不僅只能裝IPAD
裡面還有一大二小的夾層設計
還能放手機、錢包,最近有看上另一款韓國可立起來的,
想在淘寶找便宜一點的



上禮拜幫朋友製作結婚影片,
叫她不用送東西,她還是送了!!真是的
就是拉拉熊的購物袋,收納起來就是熊,
袋子藏在裡頭,可愛史了(扭)

賀卡是朋友畫的,超強的,
但印出來偏黑,男生都變外勞XDDD


打完,下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 維妮 :D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