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已經不能沒有它了!!!!髮尾內彎的好幫手


跟我一樣手殘的妞們,一定要買啊!!!!go go~~
連手殘的維妮也能上手,妳們一定行的(花4)



前篇寫了[熊♥美]好的髮型讓妳上天堂--燙了很滿意的內彎髮型
有寫到看到日貨有在賣,後來實在很想get,
馬上搜尋拍賣,找到一家更便宜的賣家,
還想說我比較喜歡粉紅,賣家卻沒有賣,
但是同一家品牌出的,最終我還是買了這隻




同樣握把都是Clip-Action的



背面很貼心的有貼上中文說明
設計是日本,製造是中國



是混合的天然豬毛刷,可以吹直也可吹彎,
真是一隻摸蜆丫兼洗褲(台語,國語是一舉二得)的好工具
((阿熊:妳又在亂用俚語-____-



迫不急待馬上拆開使用



進拍一下,一排是豬毛一排是尼龍,
我剛打成豬排,是有多餓啊我?
桃紅色是陶瓷模



髮夾造型跟電棒一樣,
讓頭髮能固定住且方便加熱,日本人真厲害,
能想到在梳子上,用上跟電棒版型,
不想常常用電棒傷害頭髮的妞們,買它就對了!!!



用法像上電棒一樣方法,
夾住髮尾往上捲一個捲度,
開始用吹風機加熱吹,可耐熱80度,
常常摸到桃紅色的部份,都能港覺它低熱度,
此梳子可以加速加熱,讓頭髮加速塑型




將將.......吹完的成果,
用法很eazy,不用上髮廊也能輕鬆吹出內彎造型(灑花)
如果要捲一點也可以再往上,然後吹風機再多吹幾次,
讓型能更固定



素顏ing,還是把臉遮住,
我想我以後能沒有它了(抱住)




是不是好美哦!!!
還有一個小tips,就是請2個小時以上在躺床,
常常我吹完頭髮馬上,坐床上看電視,
維妮屬細軟髮,很容易就變型,
建議2個小時以上在睡覺



2013/1/22洗完澡,吹完後



不好意思,布丁很大,
吹完頭髮後,髮尾有再抹上東西,
還有上面很毛躁,因為之前燙玉米需,
燙頭髮有洗直,還是很毛>""<



2013/1/23下班後拍的,
捲度依舊很美



請忽略我的生理痘,以前都不長的,
現在竟長了二顆大爛痘(淚奔)
彎度可以撐蠻久的,
還有騎摩托車時,請務必把頭髮綁起來(筆記)


我是分線


Alice in jp*一月折扣季. 02 日本大熱賣 絕不失手方便燙整捲髮梳




剛看看到這次Alice連線有賣,就幫大家連結,
原本我是被這小粉紅吸引住的,
後來才發有大小款之差別



粉紅色2.2*2.2cm   桃紅3*3cm
從這張照片可看出,差了快一公分,
維妮是買桃紅的喲!!!


Alice in jp*一月折扣季. 44大熱賣 第2代絕不失手方便內彎捲髮梳



又找一款絕不失手方便內彎捲髮梳
這款強調短時間導熱性質 
我有試用了很好吹內灣喔
↑原賣家說明

這隻和之前doris連線是同隻,
看的都好想再買一隻><
((阿熊:手銬銬住妳的手
((維妮:放開我


Alice in jp*一月折扣季. 45日本大人氣新品 日本美人捲髮多用途大圓梳



可用於前瀏海/後頭增加砰度/髮尾大捲 1隻搞定 ,
看起來很適合用瀏海,
不得不佩服日本人很細心,
能想到很多小地方,在下真是佩服的五體投地。


維妮在露天買的,請自行連結,
當下有現貨,下標完,後天就收到,
且可以小7取貨付款哦!!!
http://goo.gl/kkn4n








昨天收到kingston新的記憶卡,
因為之前壞掉送修,kingston有終身保固,
所以換新的給我,買貴一點果然是有保障




收到奇摩寄來的crystall ball合作的禮物,
只要在奇摩購物滿2000的樣子,就能得到(限量)
登記完,我完完全全忘了這回事



有便條紙功能,
但.....這怎麼叫人家捨得用嘛(扭)
隨身攜帶很方便,常常要寫東西時,
總是找不到紙可寫,寫在手上又很難洗掉




後面有2013和2014的行事曆,
能自己填上日期,寫上備忘錄,
是本很實用的小本本


還有這一次是馬克杯哦!!身為狗頭包迷,
立馬手刀奔去登記,大家別錯過




跟同事買的香蒜蘇打夾心,
內餡是他作的,
外層是穌脆蘇打餅,內層牛軋糖+香蒜味,
甜甜又鹹鹹,好滋味令人一片接一片



真的好好吃喲!!
還有我要現的是我最新買的duffy盤子,
今天熱騰騰到貨,好可愛,
雖然比我想像的小很多,但它真的就是下午茶的盤子!!
它好可愛,就原諒它了!!!

就像如果妳/你被一個帥哥或美女撞到,
原本好生氣好生氣,準備起身罵人,
卻看到帥哥或美女,跟你/妳說對不起,
怒氣馬上消一半XDDD
((阿熊:妳也扯太遠了吧!!!!!!!!


打完,下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 維妮 :D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