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嵐雯宣佈正式出道XDDD


答給賀(台語大家好)
我們是嵐雯二人組(拍鼻動作,難聞台語是拍鼻XDD)
現在正式宣布出道,哈哈....(開記者會中)
其實我們在同家公司,差幾個月進來,
丫雯早了我二個月,學姐好(敬禮)


(2011我們一起去韓國玩)

雯射手座,嵐是牡羊座,
都是火象星座,我們兩個很麻吉,
個性和想法也很一致,也常兩個人去逛街,
喜歡和討厭的點也一樣XDDDDD



丫雯是個很有才華的人,
很會畫畫,
以後不定時有她的畫,
就像首圖那樣,都要逼她交稿(嵐拿著皮鞭)




以後就我撰文,她畫畫,
兩人合作無間,我們是好趴惹(英文夥伴)



丫雯現正在頭痛中,
這是之前她畫的,超可愛低



這是某天我禮拜五的穿著,
那時穿著新的鉚釘鞋,
丫雯幫我畫下來,超喜歡這張低

還有之前寫過[閃光] 牽手走過5 years 10♥30也出之才華雯的手



有氧日,
我們兩個一起去上有氧,
隨手畫的也超可愛低,彎模兔模很有梗




我都說我是嵐總監XDDD
專門出鬼點子給丫雯,
請大家多給我們指教(下台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 維妮 :D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