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在上車前,難得拍到空景




早安啊!!!難得的好天氣,
第一天都沒耗到體力,養足精神出發



第一站來到箱根



只能說海邊好冷,
冷的直發抖,當時是6月
但還是冷到叫爸爸XDDD



準備搭上海盜船,
實在好多旅客



上船後有位假船長,
會有個工作人員幫忙拍照,
以為是義務性,但這一切都是陰謀啊(嘆)
之後洗出照片後,找當事人兜售,
後來看到這一家人有買



天氣看起來很好,但湖邊實在令人直打哆嗦



算是東京之行必去的地方,
遊客也非常多



下一站是很無趣的箱根神社



導遊教大家進神社前,要如何洗手
先洗左手,再洗右手,
我也忘的差不多(抓頭)



覺這種設計很特別,也蠻美的



風景優美





在搭海盜船時,就遇到他們,
應該是中國來的,
好像在錄節目(?)



既來之,就到處拍拍



日本神社也算是它們文化之一



大家虔誠著祈禱著,
也許他聽不懂,但心誠則靈
還有來到日本,最喜歡拍許願牌



還有搭配上畫圖,
卡哇伊內...
一個小小的牌子,寫出內心最誠心的希望



好像抽籤,要錢錢低



日本的福袋也很有名,
可是我看人家買的都好好看,
我看到的怎麼都那麼醜,還那麼貴>""<



導遊說抽到不好的籤要綁在上面



各國的習俗文化,差異真的很大,
但也是最獨特與特別




私心很喜歡這個日本妹的穿搭
長裙+牛仔襯衫,還有搭配的短襪



神木?









停車場有個很可愛的小店



小店外的模型好可愛



再來也是很無聊的點,平和公園
天氣好的可以看見富士山,
很不幸的是,當天有點毛毛雨,
所以見不到富士山



都到了!!就下來走走



有很多國家的石獅子,
看到台灣真是高興,也只拍了這一個石獅子(好像繞口令)



放飯了~~午餐是在"御殿場美華園"
左邊那個我有買,是哇沙米的口味



餐廳門口很可愛的小櫥窗



在餐廳旁有間店,令我為之瘋狂,
有好多拉拉熊跟夢奇奇,
但價錢令我却步,默默的跟它們say goodbye,
建議回奇摩拍賣看,會便宜很多



熊控在那裡瘋了!!!
但理智戰勝了~~蝦米都沒買
((阿熊:拍手



吃飽飯,go go 逛街
這一站到御殿場OUTLET購物廣場



我的愛牌vivienne westwood,
後面有agete,
但都沒看到喜歡的



日本妹(尖叫)
這麼冷還可以穿短裙,她們好強
((阿熊:妳是痴漢哦XDD



基本上在OUTLET沒時間多拍照,
很怕逛不完,看到狗狗真是可愛啊



超Q的(摸摸)



終於找到COACH,通常入口都有地圖,
記得拿地圖,才能找自己喜歡的牌子



在這買了一個折疊皮夾給維妮爸



中途遇見多彩多姿的糖果,
好強可以排成米老鼠耶!!



OUTLET好大,
再多時間也逛不完
((阿熊:那是妳吧...



第二天入住春日居,風景幽靜
好像日本電視的來去鄉下住一晚,
是溫泉飯店,那晚還發生很好笑的事,
隔壁同事可以從窗戶,看到男湯的人>/////<(笑翻)



房間比第一間小很多



一樣有附浴衣



雖然沒有下水,但還是穿穿拍拍照



晚餐是飯店內和牛、長腳蟹吃到飽或自助百匯吃到飽
這是這長腳蟹啊!!(流口水)



我也吃了好幾塊牛肉,
好好吃啊~~



還有飯後水果跟生魚片,應有盡有



餐廳內也有販賣酒



也有蛋糕,但我肚子都是長腳蟹,
已經容不下其它東西><



後來一大群人,決定用走路到超市,
途中真的很有趣,大家說說笑笑,
好不快樂,我想這是旅遊裡最美的回憶,
我們在超市買好多,外頭有家烤肉,
但肚子實在太撐了~~不然好想試試



我還在超商買了森永的烤布丁,
未免............也~~~~~~~~~太~~~~好~~~吃了!!
後來的每一天,我都買一個來吃




飯店內有賣可愛的小物,
但還是很貴



日本娃娃,讓我想起女兒節XDDD


終於第二天打完了!!還有三天,
加油,好多文章沒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 維妮 :D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