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是挑三揀四中,才中選低XDDD


話說我天馬牧場沒寫(小聲),那裡就是動物嘛...
照片很多、也幾乎都是草泥馬,很忙也懶得整理(藉口)
找天空閒還是要來記錄一下,
這次照片也很多,讓我們看下去(盛竹如口氣)




第一個地點是勤美綠園道



外頭有很多街頭藝人,這一對(?)是唱歌,
不過經過總是沒碰到他們唱歌



兩旁有白色建築物



廣場中間有個很可愛的車,好像賣冰淇淋
裡頭有很可愛的牛牛及馬馬坐椅
((阿熊:妳有必要用疊字嗎??(吐滿地)



這一間是光之乳酪,裡頭還可以看書



店內照



沿著小徑走



就看到草地有陷入於草裡的車子
很特別的想法



覺得屋內的男生好像作家小野XDDD
裡頭好像可以參觀,但我沒有進去



白色房子+大落地窗,就是那麼純淨



再走過去光速公車



HOTEL ONE就在勤美旁邊,住在那應該很方便,
聽說早餐也很不賴,如果來台中玩也很推hotel one喲



阿熊說拍起來很大,其實還好嚕!!
可能晚上沒有活動,白天有很多活動,
是假日的好去處



竹林造景



走道中的休息區,總港覺好像是咖啡區,
如果下雨是否能遮雨??



要走回去時,剛好在噴水,
加上燈光真的好美



再來就是秋紅谷,有時很愛拍糊糊的照
也是美賣(老王賣瓜)



最近秋紅谷附近很難停車,終於等待我的腳架來,
開始大拍特拍



不管哪個角度拍,真的是零死角
美屎了!!!(扭)



有一座橋可以接過去,想直接放照片,不搞喂



那天天氣很好,所以照出來也好美,旁邊大樓林立



連阿熊都把我相機搶走,他都拍到不想讓我拍(揍)



換上鏡頭,視野也跟著變瞭闊





聽說上面那是資訊室?請問是要當網咖嗎?



走到下面嚕~~下面有生態池,可以聽到青蛙呱呱地叫,
很有鄉下的港覺



它有千百總姿態





實在太難挑了!!每張都好想放哦~~
真是很怕文章爆掉



這是後來等阿熊開車來時,又用更小的光圈拍的



下面也有街頭藝人在唱歌跟跳舞,終於po完照片(擦汗



再來po當天穿搭,最近很喜歡假內搭褲裙,
實在太太太太太好搭了(灑花+旋轉),最近都穿這樣走跳



一樣是揹機車包,還有我最愛的ShellieMay ♥



還有我的兇器鞋XDDD(ROCK手勢)



這件是跟卡信買的,彈性很好也很保暖,
之後我又加買了窄裙的內搭褲,一件給朋友,一件自己穿,
實在蘇胡到床上去了!!當成睡褲也是很讚低
((阿熊:好爛的形容詞



上衣是很可愛的綠色條紋,在繡愛心
八九分袖,我把它稍微捲起來,
這件是OPHELIA的,我很愛這簡單風



剛好收到KASHIN的皮衣,搭上去好帥帥啊!!(尖叫)
終於有我這寬肩人可以穿的衣服,
之後再介紹



超搭的
最後不忘說,來台中記得到秋紅谷拍拍照喲!!!




大家買了嗎?



昨天一上完有氧課,馬上奔小7買Ann's的雜誌,
有送Care Beras的室內拖鞋,
人家實在有點捨不得穿,又怕沾上我家臭阿狗的毛,
大家趕快去買吧!!!雖然一本399元,但還是開下去了!!



還有我line買了拉拉熊>////<(遮臉)
人家是熊控嘛(扭扭),圖案真很可愛。



咕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 維妮 :D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