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跟武之牛無關XDDD但是吃飯的工具,是我在六信購入的拉拉熊筷子,每次出門都是自備筷子,大家跟我一起愛地球吧♥♥♥



HI~HI~HI,大家Happy new year
好像有點晚,但維妮跟維妮哥共用電腦,
能用的時間有限啊!!好想買筆電
((阿熊:滿腦子就是花錢


今天又好冷(抖),想趕緊打一打,窩在被窩裡,
放假四天,大家有去哪嗎?
我又是吃吃喝喝玩玩,最後一天還把房間打掃了一遍(攤)
就決定過年,要把房間重新粉刷(握拳)
牆壁實在斑駁不堪




外觀忘了拍,那天還開過頭,沒有明顯的招牌,
要去的人一定要注意,
廚房是透明的,跟牛賀差不多,
看的到廚房的一舉一動,在裡頭一定很暖和,但夏天汗會狂流



menu,是武之牛哦!!
一開始阿熊叫我幫忙看,就一直找五隻牛(?)
((阿熊:說妳笨還不承認



阿熊說下次要試這個,看看真的不會很貴



我點的是骰子牛排



阿熊點炭燒牛排麵





也加點了美國極品大薯條



一進門就看到這麼大的冰箱,
超多牛肉(擦口水)



無骨牛小排的牛花分佈真美



店外也有座位,座位很廣敞



店內一角,前面是最後的晚餐嗎?



祈禱的小女孩



筷子、叉子都有消毒過,
還有免費的熱紅茶,是熱的熱的熱的(大心)
那天爆冷的(抖)



牆壁上貼有照片,
店內環境算乾淨



上菜了.......肚子咕嚕咕嚕叫,
一上皮蛋瘦肉粥,我和阿熊一臉疑問對看,
原來是我的骰子牛套餐的附餐,只能說好妙
它們的粥是滾到看不到米,覺得普普



LV大薯條 $60
熱熱的吃很好吃,且份量很大,
如果我吃可能吃不完,這道也很推薦



炭燒牛肉麵 $199
服務生一上菜,我們又傻眼,
我們並沒有點牛肉湯麵啊!!!
一問之後,才知道牛肉麵不是夜市的鐵板麵,
是牛肉湯麵,味道就是一般吃的牛肉湯麵
((阿熊:廢話,不然咧?



撈了牛肉麵老半天,也沒見到牛肉,
原來牛肉是用炭燒的,我有吃一塊,
很不錯吃,份量也很足夠




溫熱的紅茶,free free(眼睛變大)
在天冷時刻,溫暖手心



骰子牛排餐 $180



和阿熊都認為很好吃,
幸好份量不大,我望著隔壁情侶,
那位女朋友的牛排差不多盤子一樣大了!!整個很挫,
份量多反而讓人覺不是很好吃,少少的看起來就很美味 :P
底下舖的的是洋蔥




很推薦大家來吃,份量足夠,價錢合理,
如果有到台中美術館遊玩的,很推薦到此用餐,
我想我們很快會再訪的



今日消費,不需服務費



名片



MAP


武之牛原味炭燒牛排麵
台中市西區林森路233號
TEL:04-2378-5252
營業時間:10:00~14:30/16:30~22:00





愈來愈佩服部落格,每天發文(攤)
話說我的上篇文章標上"今日熱門",真是又驚又喜(灑花+旋轉)
感謝大家來看我的部落格,期許自己能寫更好的文章




呼呼...從淘寶買的收納箱上禮拜到貨,
禮拜二空檔就整理完,大家有想看嗎?


趕緊洗澡躲棉被看電視,咕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 維妮 :D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