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我帶貓老來溜了!!它終於不會變成老貓XDDD


這是上禮拜五的穿著,但上禮拜實在好忙,
忙到昨天才結束(灑花)
現在下班就要過著放空的生活,可能我忙過頭,
什麼事都擠在一塊兒,導致好累(攤)



這件是跟Hannah Shop買的,他寫日貨,但沒領標,不確定?
至少不會乾癢,同時還訂了一件牛仔褲,
問了賣場,賣場說偏大,就拿小一號,結果塞不下(淚)
一直問換貨的事,遲遲不回,給了負評才回我,
還說要有人換才能換(摔滑鼠)


更氣的事,快一個月,換貨事無消無息,
還是我主動去問,實在很討厭這種賣家,
非常不推買他們家,從今以後我不會買他們家東西(摔滑鼠)


抱怨完畢,
當天其實不是穿涼鞋,是這雙涼鞋買來試穿後,
並不適合自己的腳,就一直從夏天放到冬天
剛好此次的圓夢計劃,就捐給家扶中心,
送人前至少拍照留戀




有粉/蘋果綠/天空藍,3種顏色選擇,
當下綠跟藍在打架,後來藍打贏了XDDD



當天是搭貓鞋,可愛史了(扭)



毛衣跟牛仔褲是懶人搭法,
上寬下窄也是不變的道理,它還有二個口袋





近看毛衣材質,很OK
口袋也很可愛
衣長73CM,我162無法當洋裝



麻豆是搭裙子與短靴也很好看
這個藍讓人很蘇胡



分線

☆KaShin ☆1003.韓~詢問度超高超美滑面袖口綁蝴蝶結長版上衣~一色



偷渡一下KaShin袖口綁蝴蝶結長版上衣,就是被這張燒掉



實際上是這樣,整個很滅火
顏色沒有像KASHIN拍的那麼美,
材質有點亮面,並不襯膚色



實在很不喜歡,不適合我吧?
有人要買嗎?我想賣



拍say,手殘,不會綁蝴蝶結



個人覺得買這件有雷到


分線


KaShin ☆10109.韓~袖子蝴蝶結剪裁小澎袖洋裝~兩色






禮拜六去看FBI重裝戒備,太好看了吧!!!!
跟阿熊說好看,他就說屁股翹很高的說是他會選(踢屁屁)
很推薦去看



不穿絲襪有點害羞,衣長是74cm,
搭黑膚絲襪有點辣妹感>////<(自己說)



覺得有點短,有曝光疑慮,有加安全褲



袖子的蝴蝶結設計很特別,是這件的特色
而且穿起來剛剛好,不會太過澎而顯壯,
袖子長度剛好遮住最胖的拜拜袖




搭配的是Grice gift的流蘇鞋,
讓自己不是鳥丫腳的腳很修飾



後來又拿出kiyumi的靴子出來搭,
學kashin的搭法,這樣也很好看



好看史了!!是件cp值很高的洋裝,
這件有二個顏色,因為白色洋裝多到爆,
選衣櫥內沒有的顏色,黑色也很基本款很好搭,
參加喜酒也可以這樣穿


KaShin ☆1054.韓~復古雙色拼接真皮材質雙圈錶~三色


最近的心頭好,常常穿暗色系的衣服,
只要搭上這隻錶,就覺好好看,
雖然常常不動?不知是否沒電?可是剛買沒多久,
但我依然很愛戴它出門




人家沒標到小穎的這件洋裝,
這是我的菜,好愛喲



對於這種類型的,會毫不猶豫的下標,
可惜沒有排到我(搥牆)








今天大家是否也跟我一樣要補班,
原本計劃是請假,but人算不如天算,上上禮拜二睡過天,
就請了一個早上,害得我今天休半天,
朋友說下午要和她老公去六信,問我要不要去?
當然愛哭愛跟路的就跟去了!!人家第一次去>////<

裡面實在好好買(大聲公說)
玩具、文具、五金、電器用品、小零食,應有盡有啊!!
今天好多人~~
因為賣場禁止小孩進入,有很多小孩在外面哭喊,
還廣播叫那位媽媽爸爸買快點(冏rz)
逛了2~3小時,愉快的時間總是過的特別快,
你看我們的戰利品



這是我的戰利品,哈哈....
拉拉熊拍實在太可愛,要送阿熊的姪女,自己也留一對,
原本要買kitty給阿熊姪女,可是賣太好,一隻都不剩,
只好買拉拉熊,本人熊控也要來一隻 
((阿熊:妳真的很幼稚內>""<


還有一雙雙子星的室內拖,看其他人也是一整車滿的,
各位爸比、媽咪要當聖誕老公公送小孩禮物,
來這挑一定沒錯,價錢實在大優惠了(大聲)


還有二篇文章,等有空再來寫嚕~~
((阿熊:反正又沒人來看,也沒來趕妳

咕拜,即將say goodbye的2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 維妮 :D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