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頁:又到了亂亂穿的時間,話說卡信的衣服我還沒分享,因為還沒穿過一輪


最近實在好愛這件皮衣服,
結果我看到yabbi有在賣,而且賣的比較便宜(翻桌)
但卡信的圖比較令我升火
這件是日貨Retro Girl,通常我都是買韓貨,日貨貴33,偶爾下手
這是我人生第一件皮衣,雖然不是真皮,
但厚片人真的很難買到適合自己的皮衣



上衣是跟可樂買的,我很喜歡這件剪裁,
很修飾身材



領子上有一整條藍色設計,讓襯衫並不單調,
小地方卻很有設計感



搭配的五顆星鎖鍊,話說我的yume還沒拿去修,
很想再訂作一條,等打折再來購



發覺我跟kashin買的錶跟皮衣好match,天生一對嘛....
最近我也很愛這隻錶,很復古,
阿熊還說我最近沒戴他送的jojo錶>////<




這件是跟evonne買的,等敲久低
我穿去參加朋友的婚禮,那天爆冷的,



搭上最近的最愛,跟kashin買的內搭褲裙,
這件很保暖喲!!送我朋友,我朋友去北部玩,也不覺冷
鞋子是韓妮的軍靴,超顯瘦的



這件內搭褲彈性很好,我買了窄裙跟小圓裙,
知道我有多愛了吧(抱)



這件美就美在這蕾絲啊!!蕾絲控爆走,
一開始evonne po上臉書,馬上詢問有賣嗎?
真的好美,雖然我的背都是痘痘,但我還買它



小露肩膀很美,很修飾身材
泥抗抗,那蕾絲作工作的好美



冷冷的天氣,加上圍巾,又可以順便遮我醜醜的背,一舉數得
這個豹紋圍巾是去年買的韓貨,今年又看到有些賣家又在賣,
大家可以找找,真的很美



某天也是這樣搭,只是換上我的短靴,
圍巾是冬天的好朋友(轉圈)



搭上的錶一樣是我最愛很愛的復古小圓錶




再來這是上禮拜五上班的穿搭,我的穿搭都很簡單,
不喜歡繁複,喜歡隨手就可以搭出蘇胡又好看的look
這件上衣也買了2年,去年去北部遊玩,
也穿上這件搭短褲及膝上襪,
這件雖然有洞,需內搭,但材質並不薄



很簡單的穿法,但我很愛
錶是阿熊送的jojo酒桶錶



是愛心的洞洞,可愛屎了(扭)



五分袖剛好遮住肉肉手臂,側面也不顯胖,
朋友總說我的衣服很貴,我喜歡韓貨,因為他們的款式不太退流行,
材質上也不錯,總是可以穿上好幾年,
以前我總是買便宜的,大概穿一季,過年就要丟到回收區,
所以我寧願花貴一點,但卻能穿好幾年,
這是我個人的想法



搭上ann's的鞋鞋,那天下雨,害我好心疼,
回家趕快清理鞋底。
話說我在kiyumi的靴子來了!!改天再來拍穿搭,
我的鞋櫃呈現爆炸狀態啊!!!





最近看到Grace gift X Crystal Ball 聖誕聯名雪靴,
整個人快暴走+尖叫,是限量的,
好想要啊~~



12/5開賣,不要跟我搶啊!!
豹紋鞋好美,紅色的雪靴也好好看(抱頭)
我一定要買到(握拳)

今天day off,結果一直下雨,也無法出門,
只好寫文章,歡迎大家跟我聊聊天。



咕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 維妮 :D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