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kiyumi的長靴,真是令人失控



很常買韓貨的人都知道,韓貨的鞋子很少有鞋盒,
kiyumi很用心的有做自己的盒子,這份用心很棒



還有用大心的事,就是有kiyumi的防塵袋(轉圈)



鞋底,不知有沒有防滑??



側邊的金屬扣



平常我是穿23.5,韓貨都要大半號,這雙是24,
穿起來將將好,小腿有點肉的我,剛好沒空隙,
雖然這張糊了~~抱歉,房間光線不好,
但修飾感真的照片都顯現了!!!(轉圈)



側邊照,把小腿都包住



拉鍊是側邊的



拉鍊是從底拉到上頭的



穿搭照,毛衣+傘裙
真的好顯瘦啊(尖叫)
這個冬天我要穿牠趴趴造



收納也很方便,只要對摺收進鞋盒就好,
不佔空間




上禮拜六的穿搭是yola的短毛衣+傘洋,
傘洋的好,不用再贅述了!!
遮肚子跟遮屁屁的法寶



還有鞋子是軍靴,這雙軍靴也太顯瘦了吧(again尖叫)
穿起來好騙人,腳瘦瘦



搭配愛心長項鍊



這件毛衣也很顯瘦,
因為洞洞也有點短,需加用搭
原本想買酒紅的,必竟我白色上衣太多了!!!
怕酒紅色紅很多,最終還是選了白色



再來禮拜五和阿熊出去吃飯,穿了LOVEBABYTWINS買的寶石棉T



寶石是立體的,就是被圖案電到



袖子



袖子是飛鼠,
長度有點短,一舉手肚子就跑出來SAY HI



內裡,並沒有很厚,
很冷的冬天裡頭要加保暖的內搭



上衣有點短,就搭了蕾絲下擺內搭,
這件內搭是之前買毛衣送的,
最近還在網拍看到有在賣這件蕾絲內搭,且還有4色,
那時真的買到賺到,因為這件賣490,有點小貴,
這件內搭真的很好搭



還搭了背心,這件背心我也買好幾年,
有點甘X辛的穿搭,
這件背心在今年還是有看到賣家在賣,也有賣粉色低



袖子是飛鼠袖,有點大浦XDDD
覺得搭這樣好可愛喲!!私心很洗荒



實在太有愛了!!又多拍了一張



脫下背心就是這樣,我覺手臂有顯胖>"<



褲子是最近很常出現的內搭褲
這樣搭好多層次~~



穿毛衣我喜歡把毛衣上折



下了好幾個禮拜的雨,沒有雨靴,
就穿了工程靴,這是去年買的,
好像買人家轉賣的



楦頭是圓圓胖胖低



內裡是刷毛的,很保暖



也可以折下來,變不一樣的穿法,
打完收工。




上個月花太多,以致於我都不敢亂花,
但這件讓我失手了!!!



MOX的毛料外套,好期待收到,
收到再來分享



上禮拜到中華電信遛達,看到RX100,
也拿起來試拍,好想買輕一點的隨身機,
女朋友每天揹到很強壯,但價錢實在令人退縮,
還是再等等吧!!!!


咕拜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 維妮 :D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