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完全跟吃沒有關係,上禮拜到新光看暮光,外頭已有聖誕裝飾,不免就拍拍





實在很受不Tiger city華納賣票的速度,
為什麼都這麼慢?慢到令人抓狂
暮光讓我跑了三家百貨公司才買到,都經過一個禮拜,
還是這麼不好買,都只剩前五排,
只好到新光看,好了~~抱怨完進入正題XDDD


看完電影,又到吃低呢(dinner)的時間,
阿熊說要吃小莊壽司看看,那麼就go~~~
門口不免俗的拍一張,佔地很大




店門口,佔地還蠻廣的



櫃台很有日式風格



這台車屁股造型很可愛,熱麥茶跟開水自行來,不用客氣





生魚片啊~~阿熊的最愛,我不愛吃生的食物




一進來,就看到四個學生點了炸豬排套餐,超大的



店內一角



服務生送上餐具,但我還是習慣用自己帶的餐具,
環保又衛生




服務生也送上menu,
我很懷疑定食一人哪吃的完啊?



另一面,也都蠻平價的



綜合生魚片$190



還蠻厚切的,因為維妮本人不吃生的,
所以不知道味道如何(托下巴)



綜合壽司$80
這根本便宜又大碗啊!!!我只吃了肉鬆壽司,味道就一般般



重點來了!!服務生很快的上菜
炸豬排套餐$160
你沒有看錯,真的160元




拿阿熊的手當比例尺,他的手算大,
內附生菜、茶碗蒸、味噌湯、醃蘿蔔,
重點是..........白飯跟味噌湯可以無限續
老闆根本是佛心來的,怎麼會這麼好啊(轉圈)



豬排也很過份!!!!!竟然還排到第二層來,
拿我hd當比例尺,老闆~~這這這未免也太久了吧(揉眼睛)



且豬排不偷功減料,是紮實也不是都粉味XDDD



是不是很過份啊!!(猛力搖老闆肩膀)



茶碗蒸也料多食在,裡頭還有一顆大蛤蜊



連附湯也不馬虎,料多實在,還有很多小魚乾
我一PO臉書,朋友、同事詢問度非常高,



附上名片



店內資訊

電話:04-26335622
住址:台中市龍井區中龍路二段26號
GPS:120.580312E 24.176451N






PM 4:50 睛彩奪目

最近下班夕陽總是特別美,
這是手機拍的,好美喲~~~



同事的老婆給我2013的維尼桌曆,
金勾錐,整個愛不釋手(轉圈+灑花)
我的2013都有維尼陪伴了!!!!




還有get到二本手帳本,
原本一直在找尋要買2013手帳本,想說一直等一直等,
今年就是買了之後,保險或廠商就送,
聰明的我才不敢買(撥瀏海),大家人的好好喲(扭)


天氣變好冷,冬天真的來了!!
大家要注意身體,別像我感冒,
現在感冒看一次都不會好>///<,我還在咳。


咕拜~~甲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 維妮 :D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