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一樣很澎派,軋意拉拉熊的人,一定會喜歡


話說原本這週難產了!!
天氣忽冷忽熱,我也中招(哭)
原以為認真運動,流汗就好,
哪知道現在病毒是從外太星來的嗎?(摔筆)
昨天鼻涕流不停,下班趕緊衝醫院,
又在搞喂了我>/////<大家要小心身體




將將(自己配音),維尼雨傘架一個月前就收到,
一直要等拉拉熊的雨傘袋一起PO,
中間只有曲折而已,賣家留言我沒注意看,
他就幫我用棄標,害我被停權
幸好中間有好的溝通,就復權



展開樣,剛好可以放下長傘



下頭有二個扣子,可以變長變短,變變變(原諒我感冒)



扣起來樣子



背面



完全收起來就像這樣



不用時收起,只剩一顆維尼頭,十分可愛(維尼控)



放傘試試,我覺大概忘2~3隻就滿,
話說其實我也很愛買傘,維妮我大概就4、5隻了!!




三雙大概就塞滿了!!缺點是容量不夠,
讓我們看看拉拉熊的有何不同




拉拉熊的也好可愛(扭)




攤開樣,但G頭我忘了拍,
也可以放小傘,我覺這容量比較大,
還可以放折疊傘




塑膠與布面是使用魔鬼氈



下面透明也是用魔鬼氈,就能輕易取下
猜猜這是什麼功用?



猜到了嗎?公佈答案,
就是雨傘集散處,要倒的時候,只要把黃色塑膠取下,
把水倒掉就好(大心)



正面也做了二個小魔鬼氈設計,可以輕易拆開




就是為了這顆頭買的,可愛史了(扭扭扭)
人家也有認真比價,且此賣家是超商取貨付款,
我也認真的逛了她賣場,想說都要買就一起買(歐巴桑心態)
所以哩哩扣扣也買了小張小朋友



背面有日文說,但我看不懂,
就看看圖片嚕~~



還有他袋子可一秒變長跟變短(冷)
如果不用還可以像上圖一樣收的好好的




再來是我的新mouse,同事都說可愛,
朋友還問我去哪買低,它有無線跟有線,
當然買無線



裡頭要裝二顆4號電池,usb插槽在滑鼠裡面,
整個設計很方便,右下有個開關,
打開後會有燈,像上一張一樣



再來我一直很想入手的隱形眼鏡盒,
也太可愛了吧!!!不買怎麼行



說實在他有點佔空間,如果去旅行還是會帶小組的隱形眼鏡,
在家裡用將將好



我殺了拉拉熊
((阿熊:北七喲~~



再來是便當袋,也是多災多難,
原本訂的第一款沒有,才又換成這款



側邊都有做很可愛的拉拉熊圖案,
容量也超大的



終於來到最後一樣(擦汗)
家裡用很久的workhouse的粉紅點漱口杯,已經髒到不行,
一直被維妮媽唸><因為廚室沒有窗戶,很容易髒咩
剛好看到這款好可愛,就丟下小朋友,又湊千免運,不買不行啊!!

打完收工,又寫一大堆。






話說禮拜三上完有氧回家,一樣低三隻狗興高彩烈的迎接我,
接著我放完瑜珈墊後,轉身要關門
就這麼不小心,踩到小熊的前腳,牠一叫我趕緊抬腳

今早未7點時,維妮媽就來我房間,說小熊腳怪怪的,
整個在發抖,完全不上廁所也不走路,還很"誇張的說腳斷了"
整個嚇到,趕緊下樓看,原本想請假帶牠去看醫生,
想說不管花多少,我都要把牠醫好(我知道我over了)可是真的很愧疚啊!!!



中午打電話給維妮媽,問維妮爸帶牠去看了沒?
有沒有怎樣??人家真的很擔心臭小子,怕以後沒辦法去散步了
結果維妮媽說牠好多了!!還能走,只是稍微會跛腳,
下班自己看完醫生後,衝去全聯買潔牙骨,
人家真的很愧疚嘛(哭)幸好小子還能走,很高興的吃著我給的潔牙骨
 



剛好維妮媽叫牠,補捉到正面的照片,
前腳還有吃到一半的潔牙骨
今天看也還好,幸好可以,阿熊雖然平常都嫌牠胖,
但牠受傷時,還說要帶牠去看醫生(哭惹)
熊弟姐姐對不起你>""<



禮拜一同事拿了一些狗衣服免費給人挑,
就挑了一件蜜蜂裝,結果我們小子很胖,
扣子扣不上
太久沒穿衣服,一穿上牠就趴下不想動,
太可愛了但過一秒牠又行動自如XDD到底是為什麼


終於打完了!!肚子好餓,吃飯去
咕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 維妮 :D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