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是我今天燒燙燙(台語)新入手的馬克杯杯


牙乎~~~馬克杯控又新入荷了!!
((維妮媽:妳是要買幾個啦??))

其實我星巴克馬克杯已經20幾個了(放煙火)
只要自己出國或同事出國,會請他們幫忙帶馬克杯,
我對馬克杯很瘋狂,其實我也不懂要收集這幹嘛(?)

以前還沒有那麼"虧極"(crazy),是受人影響,進而喜歡然後到收藏,
到後來卻自己很喜歡,小時候其實就有癖好,
喜歡買好看的馬克杯收藏,只是沒那麼"虧極",
然後忽然哪根筋開(?)就開始很喜歡收集


但我不喝咖啡,卻喜歡收集馬克杯(怪胎)
朋友/同事都覺很怪,霸特..我也覺怪,因為並不衝突啊?
為什麼一定要喜歡喝才喜歡???人要有無限想像,勇於嘗試(大力點頭)


日本我已經有入手了東京了!!
但我覺東京不好看說,這次拿到大阪的,
令人驚豔,因為不像其它國家,大部份都長的一樣,
就只差英文字跟圖案,所以我蠻尬意的,
用色很大膽,讓人百看不厭(抱緊緊)



現在已經晉升為我現在最愛的一個馬克杯,
塗鴨的很美~~
這是大阪城,很認真的估狗(乖小孩,摸頭)



發覺日本的馬克杯都比較繽紛




私心喜歡,所以拍了很多面
有種手畫塗鴨的fu


整個杯子就是一整個可愛風,把大阪一些建築都畫上去了!!



連把手都不留白,太感人了(拭淚)
這是大阪的通天閣




(我是分隔線)



再來是朋友托朋友買紐西蘭的馬克杯,
很多國家,我可能一輩子也不會踏上那國的土地(除非我中樂透頭獎(巴頭,誰不想得?)


一開始覺得這隻鳥是什麼???????(不好意思,小女子才疏學淺)
估狗真是太好用了!!
它就是紐西蘭國鳥—鷸鴕(奇異鳥),英文也是Kiwi(點頭,長知識)



這隻唐老鴨憨的很可愛(離題)



紐西蘭的原住民為毛利人,毛利語稱為Aotearoa
意為「長白雲之鄉」,紐西蘭人自稱Kiwi
這樣的重要字,就被放到紐西蘭的城市杯上




日本的杯底還有mark,果然只有日本的是made in japan
其餘的都是made in china


之前的不想寫,因為好多哦!!不過我都有拍起來,
不過我好想買馬克杯櫃(有這種東西),把我所有的馬克杯都展示出來,
有人問我收集這麼多幹嘛?
其實我也不知道,只是覺得興趣,
是收集讓自己高興的,何必在乎別人怎麼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 維妮 :D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