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好像在賣手帕的女孩


妳是不是還在用面紙擦拭汗滴或水珠?
那麼妳是否曾經發生面紙黏在臉上的冏樣?(Orz)
日本人總是很在乎禮貌,所以不准許有醜醜樣跑出來


其實我也是手帕控>////<
((阿熊:妳是愛花錢吧!!哪來那麼多控))
我也很愛收集手帕說,只要有漂亮或很可愛的,
內心就會很渴望得到,我的第一條手帕是VIVIENNE WESTWOOD的
但在某天風和日麗,適合去墾丁的日子,被我搞丟了!!
名正言順的只好又買了一條XDDD(成語是這樣給妳用的嗎??)


好啦!!其實只要出遠門,我都會自己帶條手帕,
因為外頭的廁所大部份都不會提供擦手紙(百貨公司例外)
洗完手後,不擦一擦,這樣洗手根本沒用,又會沾染到很多細茵
等於有洗跟沒洗一樣,手帕即可擦汗又可擦水滴,
不過我很少會流汗,所以我都是來擦手的


當個好女孩,必備啊!!!!(握)
有沒有記起國小時,老師總要檢查手帕、衛生紙與指甲的記憶


這是我近期買的,再來今年要去日本,我想我會大採購的(大笑)
不管送人或自用,都很稱頭,且價錢公道,
不廢話了!!進入照片模式

 

1.BURBERRY 手帕

這條是阿熊第一次被公司派去日本看車展買的
不過我也很捨不得用,通常很珍惜的我都會放好好的,
人家想保持最初的模樣嘛...(扭)



就是很BURBERRY的一條手帕,讓人一眼就知道妳拿什麼手帕。

2.VIVIENNE WESTWOOD 熊熊手帕

認識我的人知道我是熊控(妳怎麼那麼多控),怎能不買呢?
我喜歡維尼熊、梨花熊、拉拉熊、牛奶熊、大學熊、CARE BEAR熊、熊抱哥....等(數不清啊),連男朋友也叫阿熊(有沒有很徹底?)


這一條是看到00送給花猴的,當下看到很喜歡,
就善用奇摩拍賣搜尋,就買了!!好像有3種顏色,我選藍色


豬頭的我忘了拍,借一下圖



有三種顏色,超可愛的




原本想選紅的,但好顯眼啊!!!
只好作罷,選正常點的顏色


這條是我最近在用的,真是可愛斃了!!!(抱緊緊)
ZOON IN一下


有滿滿的熊


不過我也很怕被我這迷糊蟲給用丟
((阿熊:常用丟了!!還敢講))
好啦!!我會小心的啦~~



3.VIVIENNE WESTWOOD 瓢蟲手帕

這是有一次為了找LADUEE的手帕,一不小心看到,
然後朋友她是瓢蟲控,前陣子她在夜市買了維尼捲尺給我(超可愛的)
所以一看到,我就要回送給她,
【人家對我好,我會對他更好】這是我的處事道理,
可以忘記對別人的好,但不能忘記別人對我的好~~共勉之(幹嘛講道理)



右手邊就是捲尺,從維尼身體拉(好像很暴力)
按一下鼻子就會自動收起,怎摸那摸可愛,
朋友很可愛的說怎麼沒有瓢蟲,不然她立刻買


一不小心又偏離主題XDDD
看到這個就覺超可愛的,所以馬上下標,
土星變成瓢蟲,真是GOOD IDEA(按讚)
朋友看到也很喜歡 :DDD




賣家有送裝手帕的盒子跟高島屋的貼紙,so sweet



旁邊都有貼vivienne westwood的貼紙,我是撕起來貼在記事本上,
覺這貼紙好可愛哦!!(少女心被激起)



zoon in一下瓢蟲




這是賣家的圖




橘色的也每賣捏



4.VIVIENNE WESTWOOD 蜜蜂手帕

這一條就是意外了啦~~~啦~~~啦
((阿熊:明明就是愛花錢))
當下剩這兩條,因為瓢蟲有兩種顏色,綠色被買走,
後來我問賣家一起買二條是否可便宜點,賣家很乾脆的說兩條750(含運)
然後我的理智線就啪擦,像斷了線的風箏(爛形容法)
就這麼下標嚕!!!


人家想說以後可以送人,或自用都可以(戳手指)
這一條也是非常的CUTE,


ZOON IN一下,蜜蜂也做的很精緻可愛。



歡迎大家跟我聊天哦!!有問題我也會認真回答
也謝謝大家來看我的文章
下台一鞠躬XDDD




上禮拜很忙,回到家也沒電腦可用(跟維妮哥共用一台)
現在有點想買筆電>"<,但我的哎鳳4S還沒到又要花了!!


還有最近有看到VIVIENNE WESTWOOD的手錶,
整隻有夠犯規...(嗶...嗶...)
害我好想下手,但看到價錢又縮了!!(=4s=一台筆電)



是不是??整個很好看,理智線又快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 維妮 :D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