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我就是被這張電到體無完膚(滑鼠按不停)

今天這套我很軋意,有點日系打扮,
連女同事也說整套都是她的菜>////<(撥瀏海),
發現男生和女生的眼光有時差異很大,很多男生根本不懂穿搭,
有時女生認同喜歡的,不代表男生會點頭同意

我又閒聊了!!進入分享模式



之前有拍平拍圖,就來平拍圖


這件是EMS的,其實我不太了解日貨的牌子,
某些牌子略懂,最近發現這件BLINK也有賣,
韓貨仿日貨,台貨仿韓貨



領標和吊牌都很完整,
最近還發現小穎也有賣,我對日貨連線只了kashin和yabbi,
她們都有賣韓貨,且韓貨的價錢真的都比韓貨賣家便宜多了(灑花)



背面,看起來還好,
但穿起來又是另一回事





我覺破損處,破的很剛剛好,很美



我覺領口這邊很顯瘦,不饋是日貨



太喜歡了!!硬放一張
今天一樣搭配的是跟KASHIN買的圓裙內搭褲,
最近的穿搭,都是靠內搭褲裙來撐全場XDD


搭配鞋子的二年前買的GG鞋,
這雙流蘇鞋也很百搭,當初也是被小安生火的(遮臉)
事實證明,流蘇是不退流行款,
這雙超好穿,去年去韓國五天,
都是穿著它爭戰韓國XDDD

冬天的毛衣,最怕穿起來像熊,
不知為什麼,這件毛衣穿起來超顯瘦的(放煙火)
這幾天KASHIN連線也有重新賣哦!!
喜歡的妞們,港快去下標(勸敗)
這次KASHIN連線,我一樣下標好多樣(鞭打)
實在好洗荒連線,拿到衣服的速度好快(灑花)



因為有破損處,有內搭小背心,
如果很敢的人,可以單穿內衣或比基尼,
男生應該會跟妳要電話(噴鼻血)

有點前短後長的設計,真是顯瘦的小訣竅
搭配的錶一樣是卡信,根本一整身都是卡信的貨,
一整套好洗荒啊(扭)
上衣洗番到禮拜六還穿它,阿熊還一直笑我沒洗澡(揍)

當然也要搭上皮外套啊!!
帥氣又甜美
((阿熊:自己講咧....



(我是分線)





亂插播一下,上禮拜天收到A-SO-BI的貓鞋(按
打開來,竟然超臭的啦~~~~~(大聲)
我只能說我一輩子沒買過這麼臭的鞋



朋友說Shelliemay會臭臭低,辛苦了我的Shelliemay
撇開臭味不說,真的蠻可愛的,
我有在中友百貨有看到日貨在賣,一雙要7000多7000多(無限回音)
這個價錢我下不了手啊!!只好買A貨



鞋頭還蠻可愛的



MIC,版型正常






還有鞋盒,雖然很陽春,至少讓貓鞋有地方睡



實際穿,還蠻好看低,
但還是要放幾天通風處,才敢穿出去,
很怕被人聞到怎麼臭臭低?>/////<



側面照



搭衣服,平面鞋是我的最愛,
人家喜歡平底鞋,翻開鞋櫃真的都平底鞋,
雖然不修飾,但好走跳(台語)XDD



報告完畢,還是等多放幾天,我再穿出去,
朋友說她有雙鞋放了一年才敢穿,
她說這樣貓鞋會變老貓鞋XDDDD(笑倒)


今天是BLUE MON,
假日天氣差,上班天氣好,哪招啊?
咕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 維妮 :D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