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就露出我買的品牌,很沒神秘感


西洋情人節的腳步進了!!大家是不是也想破頭要送什麼??
就算結婚或在一起很久,偶爾也要精心選一下禮物給另一伴,
如果你手巧的話,也可以動動手,你的另一伴一定很感動


記得他買車的時候,那時我在奇摩拍賣買了porter的鑰匙包給他,
要做為他新車的禮物(反正也是載我咩><)
前陣子他才叫說鑰匙包快壞了!!他要去想,但想必這傢伙一定還沒買
所以貼心的我,當然列為我清單,然後就很用心的找禮物(撥瀏海)
你說的話我可是有放在心上(挺)


我們先來拆禮物....
這是過年我到中友百貨去挑選的,沒有特定的品牌,
只是看喜歡就買,也有去逛porter,但並沒有喜歡的,
櫃姐還幫我用袋子裝著

so cute >/////<
裡頭還附了張小卡片,省下買卡片的錢(大心)

卡片小小的,但畢竟我和熊交往4年了(都老夫老妻XDDD)
所以還在想要寫什麼?短短的,卻可表達到內心(((還有10天可想

紙盒,之前買的名牌盒子,我都拿來放一些吊牌,
話說我真的很愛集東集西,連吊牌也要集
不過盒子很美,可以拿來放任何東西,也不會亂亂的

開盒
其實我很喜歡他們logo的英文字型,不知道哪可以下載到??
不過那是他們的設計,應該沒有這種字型才對 Orz


這是羊皮的,皮質蠻軟的

說明書(無聊的傢伙,連說明書也要拍)

將~將~~ 主角終於上場了(汗)
是不是簡單就是美!!一眼就被它吸引住



他們家的經典Mr.壁虎
是隻時尚的壁虎,平常很討厭壁虎,因為都亂大便><




你可以再靠近一點,拉近看真的可以看的到質感很不賴
我挑的當然(撥瀏海)




打開樣~~
有大鑰匙圈跟5個鑰匙圈,蠻實用的(讚)




logo壓紋



我有試看看是否夠穩定,但真的是很讚,
不過太鬆,以致於鑰匙掉了!!!

記得去年是送vivienne westwood的領帶,超好看的
而且打完折很划算,
這次買的agnes b剛好打8折,也很划算,就把卡拿出來刷,
希望他喜歡




好期待情人節到來,雖然他總是唸我愛花錢,
但其實希望你收到禮物時,說聲謝謝就夠了!!!
對我來講『你值得』

早也已經想好那天要穿什麼,個人很愛白色蕾絲洋裝
所以很愛買美麗的白色蕾絲洋裝,
有時網拍看到,會先買起來,當作戰服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 維妮 :D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