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的第一篇文章耶!!
其實原本沒有想要寫文章,只是太愛買,
然後想分享一下,順便記錄自己多會花XDDDD(揍飛)


首圖是我最近BUY的,有夠正的(扭)
那就來介紹我的愛牌crystal ball,我是自己有二咖包包
二個雜誌送的小提袋,可見我愛的程度有多少


其實這是過年前下標的,但開工第一天轉的,
畢竟人家宅急便也要休過年的吧?
1/30轉帳,2/1收到,寄貨速度蠻快的,
一開始並不知道有這個行李箱,剛開始只是為了找未來4S的crystal ball手機殼(還沒到手,就再找殼)
後來意外的看到這咖行李箱,未免也太美了吧!!!!!!(瘋狂)

我們來個開箱吧!!!




這好像是台北sogo刷國泰世華信用卡的滿額禮,
朋友還以為我刷很多,才得到這XDDD(笑)
沒那麼瘋狂,如果這樣我還要到台北才能買到捏,
況且不知道要多少錢才可以得到??而且而且還要辦國泰世華信用卡(太龐大的工程)
花一點錢買,而不是為了這咖行李箱去刷很多或許不必要的物品,太累了...



吊牌


後頭有寫太平洋崇光百貨

但我昨天已經先打開(熊熊想寫網誌)
不過就普通的紙箱,回家時還被維妮媽唸死,
只好趕快逃離回到自己窩,迫不及待的開箱
畢扣斯去年才買了米奇的行李箱而已,



這是去年為了去韓國而買的,因為是人家第二次出國,而且是5天~~
但被機場丟來丟去,都是刮傷(心痛)


可是人家就是想要嘛(扭),不然留著以後當嫁妝(想太遠了哦!!小妞)
不然也可以去擺路邊攤賣飾品或衣服(整個想太多)
昨晚在搞密碼鎖一直用不起來,好丫雜哦....
到底怎麼開啦??(((笨妞就說嘛?


外觀就是很復古的皮箱,真的很美吼?(強迫大家喜歡)



提把也很美,縫線也很精緻,



密碼鎖,我還不太會用耶!!到現在還打不開



LOGO的壓紋真的好美喲~~大家說是不是?(逼大家回答是)




做工很細,還做了底部支撐,不致於讓行李箱黑黑髒髒的,
像我包包都是捨不得放地上的,寧願放在腳上(龜毛)
桃橘色真的很美,我有看到有的圖片是桃紅,



這好官網照片,覺色差有點大,是寫桃紅的,我覺比較像桃粉色,
顏色接近我拍的,我比較喜歡不那麼紅的,正翻了!!!
維妮自己覺得桃粉色真的"彎的FOUR"(新天生一對的梗)
等我打開內裡吧!!!因為搞了一整晚還打不開(((氣



這是我在網路看到有打開的樣子,先借圖

打完收工,喜歡的可以搜尋拍賣,然後比比價(勤儉是種美德XDDDD)
原價是9900,未免也太貴了吧!!!


但我好捨不得用




新手上路,完成不專業分享,

不過以我BUY家程度,應該可以常分享,

請大家多多指教(90°敬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 維妮 :D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