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這是我去日本沖繩第三天在outlet的戰利品(遮臉)>////<


達給賀啊(揮手)
放了自己一個禮拜,去了一趟沖繩四天三夜,
整個人很放鬆,從去年到東京,今天到沖繩,
我愛上日本這個國家,日本真是太太太好買了~~


進入正題,從以前就很想買個名牌包給維妮媽,
媽媽總是勤腸夾肚(台語)只為了給小孩好一點的生活,
她們總是自己省這省這,卻不曾為了你(妳)的學費、補習費省過,
到自己現在有能力,也想給媽媽最好的,
雖然不到外雙C的level,仍很用心的選禮物



這次日本行,早就鎖定好outlet,
通常outlet的coach,價上會標上幾折,
店員也會隨意的發打折的卡,
等於打二次折,這款是6折,再打7折



小小的金屬logo,
不喜歡暴發戶,總是喜歡大大的名牌logo在外面say hi,
低調是我的菜(撥瀏海)



有點低調的金粉,很不拎不拎的
粉色系也絕不會出錯,
怕布質的容易用髒,選了皮質的



附上購買證明與保證卡



裡頭夾層很多,
不管妳有幾張卡,通通可以塞塞塞,
夾層分明,也不會大海撈針,
內附一個拉鍊層可放零錢,不會像天女散花,把零錢散出來



現在的卡真的是很多,
集點卡、信用卡、金融卡、VIP卡、ICASH卡、捷運卡....等,
不管多少,它都能放



製造成是THAILAND
究竟是好或不好呢?



裡頭有小小的LOGO,
低調的FU



COACH卦包?隨妳要包什麼



很明顯的皮夾,蠻襯膚色的
私心好想要哦!!有聽過長夾理論嗎?
大多數的富豪,都是用長夾,
因為他們愛惜金錢,不讓金錢折疊到。


5/13母親節即將到來,
大家準備好禮物了嗎?
維妮媽說錢比較實在無言了我..........







上禮拜天去看了五月雪,
不過桐花因雨打落,導致都變殘花敗柳了



整個都是爛泥巴,
我的鞋子(吶喊)



可惜看不到遍地的五月雪



這是沖繩水族館,海豚實在好可愛喲!!
最滿意的是在這拍的照片



這次的戰利品,下篇想寫VIVIENNE WESTWOOD的雨鞋,

打完,下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 維妮 :D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