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我實在很迷戀這種藍綠色


滿心期待著沖繩之旅,必去之地Crystal Ball專賣店,
結果一問之後,竟然不見了!!(so sad)
只好回台灣,立馬 下標了gg的鞋鞋,
觀望了一陣子,才下定決心敗哪款,
畢竟沒有個有錢的老爺(攤)





我懷疑自己選色障礙(?)




只好閉著眼,選色(歐北共)



當初在桃紅與綠色中猶疑不定,
想要找自己鞋子沒有的顏色,忍痛的放棄桃紅



還有贈品喲!!!




跟我一樣是Crystal Ball迷的,請舉手(選我選我)
原以為是上一張那個鞋盒,那個應該是雪靴的盒子
特地把愛鞋帶出去外拍,陽光真大,
都看不到自己拍的照,很多照片又要調白平衡,
下次要戴墨鏡外拍XDDD(筆記)



打了蝴蝶結的大頭狗



把贈品與訂單塞的滿滿滿



小小購物袋,真搶不得用,
白色底袋,桃紅色提袋,撞色撞的很美,
好怕用髒牠啊



資料夾也是很捨不得用的狀態





還有鞋墊一副





連絡資訊與售後服務





還贈送了COLD STONE的50元折價卷,
如果是31冰淇淋該有多好(想太多)



裡頭還附了一張DM,
現GG不只賣鞋,還販售韓衣,
乾脆從頭到腳都給他們賺好了(攤)



薑薑薑薑~~~開箱



防塵袋還是Crystal Ball(暈)



這張顏色偏到了!!首圖顏色較準
還有官網拍亮了,實際沒有這麼亮色係







是不是美爆了(挖鼻孔)
當成寫真集來拍,難得外拍
很害怕異樣眼光,快門快按



顏色也近這張,夏天就該繽紛一下,
狗頭實在好可愛哦
質感細緻絨布+真皮舒適內裡+真皮透氣腳墊+獨家品牌底



腳墊很軟Q,ㄉㄨㄞ ㄉㄨㄞ非常好穿
是透氣腳墊



滿版蝴蝶結HIPPIE圖騰,
作工也很精緻



底也充滿少女心,
是GG家的鞋底



好美哦!!!終於到手了~~
現至第一次還沒獻出去,
人家很怕用髒,畢竟是絨布,
現還很寶貝中(抱緊緊)



GG夏日也推出夏日版的,
私心比較喜歡這款與電鏽款的,
鞋櫃也沒有樂福鞋,是我第一雙樂福鞋,
不管牛仔褲、洋裝、短褲,是搭配的好幫手。


打完,下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 維妮 :D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