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終於從對岸飛回來了!!(擦淚)


哩賀啊!!!
一個禮拜一篇來了,終於發現部落客的辛苦,
每天陷入拍照與發文的狀態,
幸好我只是業餘,是寫高興的,
禮拜五就要去沖繩(轉頭看行李箱),我的行李還沒整理啊!!!
只有定裝完(?)每次要出去玩,總會紋盡腦汁要搭什麼衣服,大家會這樣嗎?
人家想美美的出去玩,衣櫃卻使終少一件衣服,
還有每次出國都會找藉口買一個包,倫家想揹新的出門


好了,廢話不多說,趕緊打完,再收拾行李


1.韓 小香風綴飾菱格紋氣質手拿IPAD包







基本上這是被部落客燒到,
那時我並沒有ipad,心裡默默想著如果有ipad,
我一定要買(握拳)
常常什麼東西根本還沒到手,就在想有的沒有的(揍)



到手後,一直在找網拍,
原本有人轉賣,沒有回覆,
只好放棄,等到我到手,那位賣家才回覆我
買東西是種緣份,是你的逃不掉

等了一陣子才到貨,
套子到手前都不敢帶出門,整個很保護ipad



上面是小勳章,
很有小香風,很勞固不太容易掉



是磁扣式的





攤開後,放ipad的地方不是很合,
且沒有做防掉的機構,整個被阿熊嫌到不行



另一邊是可以放沒有厚度的紙張或小東西



有二個夾袋,
這一面可以放手機、信用卡、健保卡、馬尼....等,
如果出門不想帶太多,可以只帶這個包







有附一條長色金鏈子,
但根本沒用到它,ipad+包包,
應該重到可以在肩膀上,印出鍊痕XDD
從未使用過它



撇開很重,不實用狀態下,
它真的是穿搭的好麻吉,一拿它整個覺得好飛遜啊!!(自己講)



不管帥氣與甜美,
它都能駕馭的很好,是很讚的配件,
中友的鏡子很騙很大,這是生日當天拍的
體積寵大,沒辦法放進包包裡,導致很不想帶它出門
現正被我打入冷宮中


2.淘寶 正品韩国mini ipad2 ipad3 ipad4 保护套可爱 波点硅胶套背壳外壳






在台拍尋尋覓覓,找不到尬意的,
只好開啟封塵許久的淘寶,
關鍵字一打,密密麻麻的搜尋結果啊!!!
逛了很久,口袋名單也愈多





材質是矽膠
比較不傷機身
顏色眾多,有白、粉、綠、黃、黑、橘、藍



人家是少女,挑了基本款粉色系
很密合,也沒有異味



掌櫃寫防震設計,
凸出的圆圈就是為機器在掉下或受到碰撞時得到缓冲,最大限度保護機子,
不知是否屬實?總不能試摔吧?!



白色點點是凸起的,
防滑嗎?







開孔處,做的很精準,
沒有歪瓜裂棗的
且才29元,能不買嗎?
也有做IPHONE、IPAD MINI



更優惠的事,
贈品是可爱蝴蝶结防尘塞1个,按键贴2颗
看到賣場有拉拉熊,人家要拉拉熊啦!!!(拍桌)



我拿到的是黃色蝴蝶結與無嘴貓按鍵貼,
雖然不是拉拉熊,免費的+-用


3.淘寶 hello kitty iPad2 iPad3保护套 ipad4皮套 智能休眠 保护壳







無嘴貓當然不是我的菜啊!!(妳騙不了我的錢)
這是同事買的,先拿來拍拍
賣場上有放丫頭的,丫頭買的是香檳色



同事買的是粉色的
我拍的照片有色偏



這張比較接近,
正面是有壓紋



蝴結結是立體的貼紙



蝴蝶結是單折



材質很OK,沒有脫線



光著身子



試穿中,殼是硬殼,
要小心使用,免得刮傷心愛的哎佩
另一面有蝴蝴節壓紋,有smart cover功能





開孔處也不馬虎,
維妮自己是很在乎這些小細節



立起來



背面照



側面照
沒有踩到細節,
這款大概台幣200元,CP值一樣很高



有二種方式可立起



這款也有贈送耳機塞與充電塞,
很愛淘寶,總是有優惠,就像買菜送蔥(阿桑心態)



很沒存在感的耳機塞,
如果是我應該不會使用,整個是外貌協會來的



最感心的事



贈送kitty的拭螢布,
官網的是有壓紋,我拍的這面沒有,
對無嘴貓無感,所以沒仔細檢查


4.淘寶 轻松熊韩国new ipad3/4 ipad2保护套 可爱卡通超薄壳 皮套带休眠






壓軸戲當然是我的愛啊!!!(愛心眼)
熊控當然不能錯過拉拉熊,
是找到這個,才買另外那幾款



此款顏色也是眾多啊!!(抱頭)
一開始就向中綠與藍,
兩個打完架,忍痛選一色
外層是貼皮



拉近熊臉,可愛鼠了(扭扭)
台拍沒看到此款



背面是大臉



很貼合,沒有間隙(職業病)







設計很吻合IPAD4,
沒有走位,也沒偏移





三角支賀,
也有smart cover功能



立起來



背面也是如此吸精,不要對我尖叫(撥瀏海)
((阿熊:是對妳的殼尖叫
這款一po到臉書,受到女性朋友的大力稱讚(屁股翹高中)



還有最大心的事,竟然有送螢幕保護貼耶!!!(擦淚)



裡頭也有小塊的拭螢布,
真的是俗擱大碗啊!!!!難怪對岸很多實體店面被淘寶打的慘兮兮,
只能說他們的競爭力很大,
算是買賣家雙贏的局面,
哪像台拍要等,有的又很跩,
環境不一樣,相等的也有差


終於打完了!!後來有看到一些不錯,一併介紹遺珠(?)





小香風的套子,
台拍蠻多的



有鍵盤的此款讓我好心動,
好想買粉色的,整個就是筆電了嘛!!!(激動)
鍵盤上沒有注音,但我是打大易的,
注意人家只會一指神功>""<



有矽膠版的拉拉熊,
也蠻吸引我這熊控,
後來也有看到a夢的,也蠻心動的。


介紹完畢,今天不碎唸,
打完,下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 維妮 :D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