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猜猜這是什麼?真的很令我驚訝,埋入伏筆XDD(((建議請勿在宵夜時刻入內)))


原本上禮拜要寫的,
但又插急於分享crystal ball的信封包,
加上最近一直沈迷於candy crush裡,整個人瘋狂中
還欠二張機票XDDD我想有玩的知道這梗

3/22是我29歲生日,
不知不覺已經拿到3開頭的門票,
最近看到一句話,
『二十歲我們在討好別人,三十歲我們只需討好自己』
不過我好像沒在管幾歲,因為我一直在作自己(挺)

又一大堆廢話,不要看可以跳過讓過XDDD
阿熊本來是訂凱恩斯,我就很任性的說我要吃屋馬,
他就說屋馬系蝦米?我說吃烤肉的,聽過吃過的人都說讚,
馬上改位子,壽星最大嘛.....(扭扭)
((阿熊:沒遇過這麼任性的壽星,妳.....只有今天最大





屋馬位於麗加園邸酒店內,
這間飯店也美賣,之前讀書有參觀過,真懷念說



看到大大招牌就知道了!!



大大的路牌,只是停車場標示未清,
請大家要先查好停車場地址,
我們繞了幾圈,阿熊叫我先進去



在酒店內的1F



等候區,今年很流行的花花系系






等待區對面有紅酒、清酒.....等,
喜歡的可以選購





等待之餘,就隨處拍拍
不過名人的簽名,真是有夠藝術,我看不懂是誰



話說最近才有朋友line說不能吃牛肉,
重點我上禮拜六才去吃鼎王,禮拜天吃牛排(丟筆)
不過台灣的牛肉不是澳洲牛嗎?算了~~吃不死人的



櫃台



背光,拍的暗摩摩



再來就是菜單,大家參考看看











我們點的是澳洲和牛 1680雙人套餐
差都差在最上面的肉品,其它附餐則是一系列



也有單點系列,沒有認真算,
反正有王少爺會付錢(灑花)













拍了一些些menu,大家稍微參考一下



有附很多盤子,我覺很貼心
常常有些骨頭,或肉品可以分類,
所以盤子多很方便



起先上的是醬料與可以喝到吐的雞湯XDD



原以為這一壺沒多大,想不到它肚量真大呢
是我小看了它
之前吃鼎王旗下的鹽選,個人喜歡屋馬的雞湯



有看部落客食記,說他們家的味素放很多,
但我覺沒有耶!!!
雞湯很好喝~~~~



沙拉有二種醬料,
我們選的是凱薩的樣子,
阿熊說醬料很好吃,但不喜歡吃生的東西



這一盤實在誠意十足,如果吃膩肉,搭配沙拉會清爽點
但因為菜價便宜吧(?)



韓式泡菜,
阿熊說吃完能不能續?
你以為在韓國嗎?可以一直無限續泡菜



可無限續加的萵苣,
但我們肉食動物,連動都沒動,
完好如初的擺放桌上



主菜立馬端出,
女孩們,一起尖叫
這不是下午茶的基本配備嗎?怎麼會想到這巧思,非常有創意
連朋友都說光看就很好看,人果然是視覺動物



最上層是
蔥油醬無骨雞腿肉
雞腿肉最難烤,服務生建議先放網子的角落慢慢烤



中間層為澳洲和牛牛肋條
有點忘了這肉,但屋馬的肉吃了就知道好



最低層也是最貴的內澳洲極品牛肉,
這盤肉要細細品嚐,肉質甜美,五~七分熟最剛好



香草豬梅花,
個人喜歡上一盤的牛肉



擺盤會令人食指大動,
每次在看阿基師在擺盤,就覺他是個藝術家XDD



人氣松板豚



私房原塊牛+190
因服務生說+190,即有原塊牛,
阿熊就毫不猶豫的點頭說好



這是當日飲料,是可爾必斯
也可以加錢換別的飲料,可先詢問飲料是什麼?再做決定也不遲



開火嚕!!大烤特烤



只能說上菜速度只有快,桌子上已被肉佔據,
馬上烤肉,看到這肉(吞口水)
還有各附一碗飯,只幾了幾顆米粒,真的是幾顆,不騙你XDDD
建議請別宵夜看此文章,那麼我就不拉你了~~





再次嚥口水,這是澳洲極品牛肉,
好吃極了!!!肉質甜美、油脂分布也恰恰好,不黏網
服務生換網速度極快,大概二 ~三分鐘換一次,
我不誇張,只要網子有點黑,立馬換新,
不用像吃到飽,要換網總是要千呼才能萬"換"XDDD




肉品吃完,服務生上天使紅蝦跟北海道干貝



兩隻紅蝦熬熬待烤中



只是蝦子有夠難烤,如果服務生能代烤,
那就更好,我分數會打更高



再來上甜點,這一盤令我驚豔,
因為我望向隔壁情侶,他們只有一個白盤子放上哈根達斯,
不知為何為什麼他們會給我這驚豔?
阿熊訂位並未告知當天我生日,還是他們看我一直拍(?)給我的沙米思



這是藝術了嘛!!!!!馬上快門按不停



擺盤真是美極





當天哈根達斯的口味是香草跟夏威夷,
我們都選香草





美的像幅畫,幸好哈根達斯還沒接觸空氣時,
沒那麼快溶化




當下吃完,已經三~四點,店內終於不在人聲鼎沸
趁著空檔拍拍周遭







為什麼烤肉店都好暗哦?





還有聚餐桌(?)不過要脫鞋,
脫鞋很麻煩,但菜都是服務生送上,
除非要上廁所,要穿穿脫脫,我是懶人



廁所很乾淨



潄口水、化妝水、衣物噴劑,應有盡有



還有他們馬桶很特別,
只要按一下,就會換新的馬桶塑膠袋,還有護墊



老闆,熊爺要結帳





櫃台有薄荷糖



在等待司機牽車時,拍的飯店大廳

屋馬燒肉料亭
中市西區公益路111號1樓 
04-2301-3000



終於打完了,原本上禮拜要發的,
只是我真的陷在CANDY CRUSH裡,
分了三次打,我太沈迷了><





終於



這是當天去髮廊請設計師幫我綁的頭髮,
沒什麼構想,就讓設計師自由發揮,
綁的也太像新娘頭了吧!!!超愛低
下層看的出來我的紫紅挑染,好想挑染更明顯(年紀大了都比較敢)
設計師說要用漂的,很傷髮質~~
設計師很好,說只收洗頭費,lucky



這是朋友送我的卡片和維尼耳機塞,
可愛鼠了!!!
只是頭常常會發生命案,就與身體分離
有時禮物不在於貴重,在於了解對方的所好,
雖然不貴,但我真的很愛~~愛妳,chu



我的好朋友丫雯,送我二張Q版圖,
超愛的~~~這更是無價之寶,
馬上設成IPAD的桌布,謝謝妳們


終於打完了,下課(擦淚)


arrow
arrow

    Smile 維妮 :D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