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我買到假的摩洛哥優油,好傻好天真XDD 




話說我買完,才知道買到仿的Orz
正的是摩優油,仿的是摩哥優油,就是這麼一字之差
正的是以色列製造生產,100ml大概1千5左右
我買的是韓國生產,100ml 5xx左右
外包裝都是藍色的,看起來很像,
且又覺得便宜就下標(完全歐巴桑心態)




只能怪傻子都沒看仔細,只看到話說我買完,才知道買到仿的Orz
其實上個月我原本屬意卡詩的,還請朋友問她姐,
很失望的她姐的沙龍沒有賣


當天很心急的就拿來試用,
我是細軟髮,尾部乾燥容易分岔跟小白點,
已經無可救藥(攤手),連設計師也這麼說XDD
基本上我也放棄了!!只會定期去髮廊護髮+修髮尾,
每個禮拜去護髮,實在太傷本
雖然買錯,但我覺實在很好用,將錯就錯
所以就來分享嚕...




不免俗的來個開箱,
還沒拆開樣,有二個,原本以為長方形的是送什麼嗎?
結果....讓我們看下去(盛竹如口氣)

背面是一大堆韓文,看不懂沒關係,
大心的貼了中文說明,不然蝌蚪文誰看的懂啊!!(摔筆)
製造國是韓國



MONACO ARGAN OIL,就是認皇冠圖案是韓國製造的
下面是有真假之分
http://candyshopforyou.pixnet.net/blog/post/59366326



裸體照來了XDDD
原來長方形的是按式壓頭(大心)
這樣才不會手殘一下倒出太多(我在說我><)
((阿熊:誰跟妳一樣手殘



正面是英文字



背面說明都是韓國字



使用期限有印上



開瓶嚕!!
還有個透明塑膠要拿起來,
不要像我急性子,一下就把壓頭裝進去,
才發現不能裝,只好再拿出來重用




這是用髮廊給的,吹乾後



這是我吹髮前擦的



吹完就是這樣,毛躁又乾



依自己髮量,塗抹於髮尾上
味道是淡淡的香,不是很誇張的香氣



開始踹踹了(TRY TRY)
((阿熊:沒事裝什麼可愛,是我踹妳吧XDD

洗完頭擦乾後,
先用梳子梳開,擠壓適合自己的髮量,
塗在髮尾上,開始吹頭髮
抹上頭髮時,就港覺好滑順順順(回音)



吹整後,髮尾也沒像之前那麼乾燥,
摸起來也很滑順,真的是驚為天人啊!!!
不誇張,我是不浮誇的人(挺胸)



另一邊也很順



再把頭髮轉一轉



順到底了啊(大聲公)



這是隔天睡醒後,沒有再擦摩納哥優油
且有自然的內彎
可以拉回前幾張我還沒用摩納哥優油,真的不毛躁



當然要來個before跟after
左邊是我平常用髮廊買的,右邊是用摩納哥優油的
是不是差好多?



這是早上起床,穿完制服拍的
一樣滑滑順順,像冬粉一樣,
且蓬鬆,以往我的細軟髮都很浮貼,
但用完後,看起來真的有比平常多一點
睡起來,真的頭髮也不會亂翹,整個就是順順順
頭髮完全不糾結,我整個愛上了!!(轉圈)


以上,使用二天完畢,
不知道適不適用av8d?
下次很想試真正的摩洛哥優油。








今天是聖誕節,祝大家聖誕快樂



平安夜PO上臉書,希望聖誕老公公送我IPAD,放不下請放旁邊XDDD
大家都說這個維尼超可愛,他只有在X'mas這時間能放風,
平常都用塑膠袋裝著,整個很怕髒耶我




今天收到kashin 12月連線的衣服,
維妮爸和維妮媽還說這麼大咖的紙箱是什麼?
這次買到全家無法送
因為這次就有二件外套,最近迷上baby藍了


再慢慢分享吧!!yes,跨年夜有新衣服可穿


下台鞠躬,咕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 維妮 :D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